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香农布朗十大经典:扣篮大赛挑皇帝 曾半场24分

01、高中扣篮挑皇帝
1/10

01、高中扣篮挑皇帝

2010年06月17日10: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扣篮不能当饭吃,大部分时候也不能决定比赛的胜负,但是香农-布朗却总能凭借自己的扣篮来激发球队的斗志,盖帽亦是如此,尤其当一个小个子送上了火锅之后,全队都会血脉喷张。对于香农-布朗而言,湖人需要的是他身上的那股劲儿,这里送上香农-布朗的十大经典,而且会从他的高中说起。

  高中扣篮大赛对抗詹姆斯

  在遥远的高中时代,勒布朗-詹姆斯已经是名满天下的“少年英雄”,而比詹姆斯小一岁的香农-布朗只是一个藉藉无名之辈。那一年为了突出詹姆斯这个英雄,麦当劳高中生扣篮大赛安排在了克利夫兰举行,而香农-布朗在这次扣篮大赛中事实上并没有输给詹姆斯,詹姆斯凭借着自己的身高+加上弹跳高度的优势才击败了香农-布朗,大部分观众最后发出的是嘘声,为什么?因为香农-布朗的动作比詹姆斯更具美感,他才是观众心中的冠军,但是最终冠军头衔还是给了詹姆斯。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