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李小鹏美国迎娶李安琪 宣誓场景温馨感人

人生中最神圣的时刻
1/25

人生中最神圣的时刻

2010年06月17日10:43 来源:搜狐体育

  6月3日,中国体操名将李小鹏与女友李安琪经历了七年的爱情长跑后完美收官,在美国的加州携手迈入了婚姻的殿堂。据悉,当日的婚礼热闹非凡,除了双方的直近亲属外,李小鹏的恩师陈雄,在美国的李月久、吴佳妮夫妇,昔日队友杨威杨云以及已经向演艺圈发展的刘璇等众多体操界名流纷纷到场,祝贺这对有情人终成眷属。

  李小鹏与李安琪相识于2003年的阿纳海姆体操世锦赛期间。李安琦的父亲是原国家体操男队著名运动员李小平,母亲是原国家体操女队运动员文佳。夫妻二人在退役之后便共同赴美国创业。经过了十几年的努力,他们不但拥有了一家自己的体操俱乐部,并生下安琦、安玲两个美丽可爱的女儿,生活乐意悠然。在阿纳海姆体操世锦赛期间,李小平带着妻女一直跟随着中国队,为他们服务,也正是在这个过程中,当时国家队的主力李小鹏与认识了李小平的大女儿李安琦。

  李安琦虽然在美国出生长大,但是一直接受着良好的中国式传统教育,不像本土的美国姑娘那样豪放,反而比一些中国长大的女孩显得还要羞涩、矜持。不过,她却十分细心,对人非常谦和、体贴。李小鹏后来在谈到自己见到安琦的第一印象时,曾这样描述:“当她第一次出现在视线中,我感觉整个时空都停止了转动,电影、小说里所描写的场面真实地发生在我的身上,她高挑的身材,恬静的面容和那与众不同的气质震撼了我,那一刻我便清楚地知道,她就是我想要的女孩。”

  

(责任编辑:汀苑)

     跳转至: 页 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