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杭州绿城

绿城双子星携手征战世界杯 萨比勇遗憾未能上场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6月17日10:54

  本报特派记者李琛发自约翰内斯堡

  国际足联昨天在约翰内斯堡发布新闻公布,同意了洪都拉斯足协的换人申请。国际足联称,由于效力于意大利都灵俱乐部的胡里奥·塞萨·德·莱昂因伤退出,洪都拉斯国家队在世界杯首战24小时前根据国际足联规定紧急召入了杰瑞·帕拉西奥斯,国际足联同意了他们的申请。

  杰瑞·帕拉西奥斯年初转会杭州绿城队,身披10号战袍,司职前锋和前腰。在年初洪都拉斯队3∶1胜美国的比赛中,他一人打入一球、助攻一球、创造一个点球,主宰了比赛,但因参加国家队比赛脚踝受伤,到绿城队后一直处于恢复阶段。5月29日联赛第11轮,诺贝尔绿城队主场迎战深圳队,59分钟,帕拉西奥斯替补出场,仅过三分钟,他后脚跟妙传李彦破门,帮助绿城2∶1完成逆转,体现出伤愈后良好的状态,这一脚传球也被媒体和球迷誉为“销魂的一脚”。在绿城外援萨比勇征召赴南非时,杰瑞·帕拉西奥斯也入选了7人替补名单。本次替补增援也属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幸运的帕拉西奥斯成为继萨比勇之后,绿城队第二位征战南非世界杯赛的绿城队球员。在此之前,杰里·帕拉西奥斯的两个弟弟已经入选洪都拉斯队,这样他们三兄弟谱写了世界杯赛的一段佳话,世界杯赛场首次出现三兄弟效力一支队的巧合。同样,有两名球员征战世界杯赛,绿城队因此创下中国职业队的一项新纪录:在一届世界杯赛中,首次贡献两名参赛队员。

  巧合的是,杰里·帕拉西奥斯的两个亲弟弟威尔森·帕拉西奥斯和约翰·帕拉西奥斯此前已经入选洪都拉斯队。其中威尔森效力英超的托特纳姆队,是洪都拉斯队的大牌球员。帕拉西奥斯三兄弟此次携手征战世界杯赛,既是一段佳话,不过也带有一丝悲壮,三兄弟的另一个弟弟埃德温·帕拉西奥斯3年前遭绑架,尽管全家支付了15万美元赎金,不过绑匪依然撕票。帕拉西奥斯三兄弟这次决心为弟弟埃德温而战。

  据了解,萨比勇将身披16号战袍,帕拉西奥斯将顶替德莱昂身披10号战袍。从绿城足球俱乐部传来的消息,帕拉西奥斯将于今天开赴南非,由于洪都拉斯所在小组包括夺魁大热门西班牙队,洪都拉斯、智利、瑞士三队只能争夺余下一个出线名额,洪都拉斯看来凶多吉少。

  在昨晚打响的洪都拉斯对智利的比赛中,洪都拉斯队最终以0∶1输给了智利,萨比勇一直没有出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