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国际足球夏季转会 > 英超转会动态

年轻门将遭曼联清洗 传奇力挺鲁尼破世界杯球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6月17日11:08

    搜狐体育讯 继托西奇被俱乐部甩卖后,曼联官方宣布再清洗一人,这个倒霉鬼就是现年24岁的年轻门将汤姆-赫顿。

  据曼联官网透露,与俱乐部的合同即将到期的赫顿将于7月1日加盟英冠球队卡迪夫城,他的8年红魔生涯就此告一段落。尽管赫顿为曼联效力了8个赛季,但他从未在一线队赢得出场机会,除了代表青年队和预备队出场,红魔的边缘门将长期被租借在外,斯温登城、卡迪夫城、女皇公园巡游者、罗奇代尔以及韦康比流浪队都留下过他的足迹。

  2008/2009赛季,被租借至卡迪夫城的赫顿代表球队出战21次,他的表现得到了主帅戴夫-琼斯的首肯:“当这孩子以租借身份在卡迪夫城效力时,我们就对他很了解了。我们将签下一名极具天赋的门将,他的到来会让马歇尔感受到激烈的竞争。我们希望他能够随队参加季前的训练和比赛,但愿他在新球会有一个光明的未来。”上赛季卡迪夫城险些成功升入英超,他们在升级附加赛中遗憾地输给了布莱克普队,与顶级联赛擦肩而过。曼联之所以愿意甩卖赫顿,是因为24岁的他难以成为一队的常备球员,又不适合继续在预备队效力,正是基于上述原因,红魔才放弃了这名本土门将。

  英格兰的头号杀星鲁尼迄今为止仍未打破世界杯球荒,但曼联传奇加里-内维尔却坚定不移地表达了对小胖的支持,他认为在随后的比赛中,曼联前锋将以源源不断的进球来证明他对球队的重要性。尽管鲁尼在最近代表英格兰参加的8场比赛中仅入1球,但内维尔坚信小胖一定会爆发:“鲁尼这种档次的球星一定不会沉默太久,首战美国未能破门,只是因为他得到的射门机会太少了。相信我,鲁尼会在后面的比赛中进球的,没人可以代替他的作用。”由于英国媒体的瞎建议,鲁尼在与美国的比赛中踢得谨小慎微,完全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一旦激情十足的曼联宝贝恢复魔性,英格兰的福音就要来了。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