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科比砍26分加索尔准三双 湖人89-67狂胜绿衫军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06月17日13:02

  北京时间6月16日,洛杉矶湖人队在回到主场打得顺风顺水,以89:67大胜凯尔特人队,从而将总比分扳成3比3。将七战四胜的NBA总决赛拖进决定胜负的“抢七”大战。

  这场比赛是总决赛6场比赛中比分差最大的一场。这是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在总决赛连续第四场拿到全场最高分26分。只是这回他不再孤单,没再包办本队近半得分,队友、尤其是替补为胜利做出了应有贡献,拿到全队七成得分。

  在湖人队的严防下,上一场命中率高达56%的凯尔特人本场手顺急剧下滑,降到可怜的33%,比湖人低了8.5%。此外他们在篮板球上也以39:52输了13个,替补输了14分。更令“绿衫军”痛苦的是,中锋帕金斯首节右膝扭伤下场,能否在关键的第七场亮相要看检查的结果。双方第七场决战将于北京时间17日继续在湖人队主场进行。

  □黄继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