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600万锁乔科尔替身 2000万夺世界杯红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6月17日13:23

    搜狐体育讯 2010南非世界杯小组赛第一轮已过,留给球迷们最大的印象就是进球少、比赛场面沉闷及强队不强。世界足坛传统八大强队,西班牙0-1负于瑞士爆出最大冷门,英法仅拿到一场平局,而阿根廷、巴西和荷兰均以小胜而告终,真正让球迷看的舒坦的球队只有德国队,他们首秀四球横扫澳大利亚,表现强大的战斗力,是目前公认具有冠军相的球队。世界杯不仅是至高荣誉的舞台,更是球员表现自我的舞台,在那里将会备受瞩目。小组赛第一轮结束后,德国中场核心厄齐尔就成为了备受瞩目的球员,目前欧洲众多豪门都想签下他。

  德国4-0击败澳大利亚那场比赛,厄齐尔表现非常出色,策划第一个进球,并且助攻最后一球。虽然波多尔斯基是国际足联官方授予的比赛最佳球员,但很多媒体却将该项殊荣颁给年轻的厄齐尔,犀利的传球、灵活的跑位、宽阔的视野以及娴熟的技术让他在比赛中独树一帜,频频给队友创造机会。也难怪比赛后德国媒体惊呼,“德意志战车再获中场发动机!”在这些媒体眼中,厄齐尔俨然成为巴拉克最佳接班人。

  有着如此卓越的表现,很难让人相信厄齐尔只有21岁,效力德甲联赛不莱梅的他,在俱乐部中出任前腰,还可以当作左边锋使用,尤其是在迭戈离开球队后,不莱梅将他直接推至中场核心的位置,为球队夺得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资格立下了汗马功劳。俗话说,人怕出名猪怕壮。厄齐尔一个赛季传奇的经历,加之南非世界杯惊艳首秀,不被人盯上才是奇怪的事情!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爆料,盯上厄齐尔的俱乐部,英超就有阿森纳、曼城和切尔西三家,想必整个欧洲还有很多很多俱乐部都在盘算着如何将德国中场招揽到自己的帐下。据悉,切尔西已为厄齐尔向不莱梅作出报价,转会费达2000万英镑!

  除此之外,据英国各大媒体透露,切尔西即将完成夏季第一签,引进的球员是来自英超竞争对手利物浦的贝纳永。众所周知,切尔西在清洗掉巴拉克、斯托奇以及乔科尔后,中场实力下降很多,所以需要在中场位置上进行补充。切尔西方面认为,利物浦边锋贝纳永与乔科尔的类型非常相似,脚下技术都非常出色,考虑到身价和年薪都不高,因此他被认为是乔科尔最好的替身。此前,曾有媒体称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邀请过贝纳永,这也被看作是以色列人转会的关键。

  据英国媒体《卫报》爆料,贝纳永与切尔西已经私下定终身,球员待遇等细节问题已经达成协议,贝纳永从利物浦转会切尔西,只需老板阿布付出足够的转会费即可。该媒体称,贝纳永加盟斯坦福气将获四年合同,周薪达到6万英镑;目前切尔西与利物浦就贝纳永的转会还在进行激烈的商讨中,若不出意外,贝纳永将以600万英镑登陆斯坦福桥。于此同时,贝纳永也证实了这笔交易的存在,“安切洛蒂希望我能转会过去,而现在一切都取决于利物浦。”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