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陈一冰:端午节没粽子吃 世界杯朝鲜队赢得尊重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17日13:39
    华奥星空北京6月17日电 (记者 康少寒)昨天是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不过正在葡萄牙征战体操世界杯系列赛的吊环王陈一冰并没有吃到粽子。“这里没有粽子吃,好想吃啊!”

    陈一冰是14日晚随大部队飞赴葡萄牙的,此役也是他本赛季的首场国际演出。“大家好啊 ,我现在在葡萄牙的波尔图,正在比世界杯系列赛,时差是比国内慢7个小时,不过还是祝大家端午节快乐哦!”北京时间16日下午,陈一冰通过Q个人空间,向网友们通报了自己已经顺利抵达葡萄的信息,并祝大家节日快乐。

    端午节吃粽子是传统习俗,“大家要吃粽子哦,帮我把我那份粽子吃了哦,我在这里没有粽子吃,呜呜呜,好想吃啊!”个人空间里,陈一冰带着“哭腔”说。

    大家都知道陈一冰是铁铁足球迷。虽然自身也有比赛任务,闲暇之余,他仍然关注着自己喜欢的球队。“昨天看了世界杯朝鲜和巴西的比赛,真的好感动。巴西队赢的是技术,而朝鲜队赢的是尊重,他们在场上的那种拼搏精神和永不放弃的精神让我的心里受到了很大的触动……”

    陈一冰说,“他们真的很了不起,希望他们能在世界杯上走得更远!还有昨晚在两队唱国歌的时候,朝鲜队员泪流满面的那种场面我也被感动了,我想这就是他们最大的动力吧!这是一种最伟大的精神,支持你们,向你们致意!” (完)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哎,队员们真不容易!
等回国后再多吃几个粽子!
好好比赛吧!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