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国公开赛|美国高尔夫公开赛|2010美国公开赛 > 赛事花絮

艾琳中国之行结束回国 愿为女儿生日与伍兹重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6月17日13:53
虎嫂艾琳已返回奥兰多
虎嫂艾琳已返回奥兰多

  北京时间6月17日,据八卦网站RadarOnline独家披露,老虎伍兹妻子艾琳已经从中国返回到美国。

  瑞典金发美女到中国上海探视完自己的哥哥后现在已经回到奥兰多的家里。艾琳几天前就已回来,RadarOnline网站独家获悉,她正在考虑和自己渐渐疏远的丈夫在加利福尼亚重聚。不过那不会是一个浪漫的旧情复燃,老虎和艾琳之间关系仍旧是冷冰冰的。

  老虎本周正在加利福尼亚州圆石滩参加美国公开赛。夫妻俩的女儿萨姆这个周五就满三岁了,老虎不想错过她的生日。艾琳可能带着孩子飞往加利福尼亚----或者可能让保姆带着孩子飞过去。

  “她还没有决定,”一位熟悉内情的消息人士告诉RadarOnline,“这并不像是说艾琳渴望去见伍兹。不过她也不想在萨姆生日的时候老虎不在萨姆身边。”

  从高尔夫方面来看,周三是老虎自重返职业高坛以来度过的最好一天。尽管现在仍旧排名世界第一,但他一直都很挣扎。不过这个周三在练习场,他看起来便很敏锐。

  艾琳于6月4日去的中国。她带着两个孩子到上海去探视她的哥哥。自去年以来,艾琳便一直与老虎分居。“现在他们几乎不说话,”消息人士表示,“艾琳过去经常把孩子放到伍兹的家里,并进去和他谈话。可是现在再也不那样了。她让保姆做那些事情。每次她都待在老虎家外面,坐在车里,就是不进去。”

  老虎和艾琳各自雇佣了律师,不过现在都没有提交离婚申请。几位消息人士表示艾琳希望获得7.5亿美元分手费。过去几个月,艾琳已经抛下伍兹进行了好几次旅行。在去中国之前,艾琳带着孩子到过她的祖国瑞典。她还在南佛罗里达州度过几个晚上观看网球比赛,到棕榈滩夫妻俩共有的游艇上度过了一个周末,并且独自一人到亚利桑那州过了近一个星期。那些旅行,老虎一次都没有被邀请。(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