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约翰逊:哈里斯堪比朗多 将助其重返全明星阵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6月17日14: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据《篮网日报》报道,新泽西篮网新帅“小将军”约翰逊希望德文-哈里斯能够打出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主力控卫拉简-朗多的水平。

  “德文-哈里斯是一个非常好的组织后卫了,所以我不会再对他有过多的指导,”约翰逊说道,“在很多比赛中,你能安心的去让控卫去打比赛,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因为他了解战术体系,知道怎样去处理现场突然事件。大多数比赛我都会紧张地冒冷汗。”

  “我觉得当我们拥有他(哈里斯)的时候,在他入选全明星赛之前,他就已经打出了全明星的水平,特别是防守方面。”约翰逊继续说道,“他做了很多朗多现在做的事情,手快,脚快,掌管比赛。我们需要让他重新打出那样的水平。”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