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搜狐体育评论 > 国际足球热评

辽沈晚报:“伪球迷”的预测“神话”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6月17日14:49

  一个“伪球迷”,在对足球知之甚少的情况下,在编辑部猜测比赛结果的活动中,前14场比赛仅猜错两场,编辑部的甜甜俨然成了一个神话、奇迹、传说……

  甜甜取得这样骄人的成绩,这让编辑部内部的各路资深球迷非常愤慨,最初的时候,以海大为首的各路球迷还决定与甜甜一决高下,甚至有人在猜测比赛结果的活动中与甜甜做出完全相反的预测,只为能够与甜甜拉开距离,最终的结果也确实达到了目的,甜甜没有给人们留下任何机会,距离确实拉开了,而且越来越大。

  后来,国内某知名网站曾经发布消息,宣布其网站一特邀评论员在前14场比赛中预测对了11场,对其进行大肆的吹捧。但是点击进去之后,你会发现此专家的预测多为A球队不败等言论,这显然与甜甜某球队获胜或者某球队会打平的预测不在一个量级。

  在16日凌晨朝鲜与巴西比赛结束后,编辑部的海大、姚大对于甜甜的连胜势头深感焦虑。同时,编辑部一些同事公然发表“挑衅”言论,称众多男同事为“伪球迷”,而这也在某种程度上让海大和姚大痛下决心,将“黑手”伸向甜甜。

  姚大和海大的计划主要分成两个部分,第一是决定在编辑部内部“捧杀”甜甜,这一想法所秉承的是“飞得越高,摔得越惨”的理念;另一套则是姚大与甜甜猜同样的结果,这一套方案对于姚大来讲万无一失,如果甜甜受到了姚大“霉运”的影响,其命中率将会直线下降。在这里还要说一下,编辑部猜结果的活动中,姚大等众多资深球迷目前并列倒数第一,成绩为6对8错。

  面对针对自己的全民战争,甜甜似乎并不在意,昨日在一粉丝准备与甜甜猜测相同比分时,她虽然有些略带惊慌地说:“你们别跟我猜一样啊,错了咋办? ”但是我们不排除她是为了保证自己的命中率而采取的迷惑战术。

  针对甜甜的计划能否成功?姚大、海大等众多球迷又将想出什么招式来针对甜甜?甜甜又能否延续自己的良好态势?让我们共同关注。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