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超级赛结束小组赛 天津不敌辽宁无缘总决赛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6月17日15:00

  本报讯(记者何颖)2010赛季全国女足超级联赛北方赛区昨天结束小组赛争夺,此前一胜一负已无退路的天津今晚传媒汇森女足面对辽宁队的“铁桶阵”最终未能有所建树,以0比0收获平局的天津队仅列小组第三,遗憾地无缘8月份的全国女超总决赛。辽宁队与河北队分获小组前两名携手出线。

  由于第二轮以2比3惜败河北队,天津队昨天只有战胜劲旅辽宁队才有小组出线的希望,无奈辽宁队全场严防死守,让天津队的进攻一筹莫展,而锋线上王珊珊、訾晶晶虽然获得了几次破门机会,但却最终欠缺一点运气,结果两队在90分钟内打成0比0平。一场苦战之后,仅积4分的天津女足最终位居小组第三名,只能去争夺北方赛区的第五至八名,同时也失去了进军今年女超总决赛的资格。

  天津女足领队杨世来遗憾地表示,女足姑娘们虽然拼尽了全力,但还是为对阵河北队的一时失误付出了惨重代价,在女超赛制由以前的循环积分赛改为现在的分组赛后,偶然性大大增加,每场比赛都不容有失,天津女足将总结教训,争取打好本赛季足协杯决赛阶段的比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