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籍主帅难克冠军之殇 战中超朴成华任重而道远

朴成华
1/6

朴成华

2010年06月17日16: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当安贞焕结束其世界杯征程返回中超之时,大连实德的帅位已然易主,韩国人朴成华接替柳忠长成为了球队主教练。值得一提的是,朴成华是大连实德俱乐部的第一位韩国籍主教练。纵观中国顶级联赛的历史,虽然不乏韩籍主教练的身影,但诸多韩籍主帅未尝一冠的纪录已成韩籍教练的冠军之殇。所以朴成华的中超之路无疑是任重而道远。

  如今大连实德的总体实力与联赛处境皆难言理想。本赛季如赵旭日、李凯、董方卓、杨林、王圣等知名球员皆离开了球队,大连队的总体实力受到了极大的削弱;而其他球队的“大肆补仓”也让大连队处于此消彼长之间。另一方面中超战至今时,大连队的战绩异常糟糕,以2胜5平4负的战绩排名倒数第三;而大连队11战失15球的防线也成了朴成华不得不面对的难题。至于朴成华能否成为诸多韩籍主帅中的佼佼者,只得让人们拭目以待;以下则是历届韩籍主帅在中国的历史征程。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