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国际乒联巡回赛|2010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印度赛男单预赛高排位选手出局 韩乒新秀露锋芒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7日16:22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6月16日,2010年国际乒联印度公开赛在首都新德里拉开战幕。在首个比赛日进行的男单预选赛中,这一阶段排位最高的两位选手比利时人沃斯特斯和新加坡的蔡晓黎,意外双吃败仗。沃斯特斯第二轮小组赛输给了21岁的韩国小将金康英;蔡晓黎同样是在次轮跌倒,爆冷不敌马来西亚的易卜拉辛。

  除了这两位知名度较高的球员遭遇冷门外,印度本土的名将阿尼尔班∙南迪、苏米亚狄普∙罗伊和中华台北新锐陈建安也纷纷在预赛输球。

  小组赛排名第四的阿尼尔班∙南迪负于另外一位韩国后起之秀韩智敏;排位第八的苏米亚狄普∙罗伊则是被队友拉维钱德兰∙阿布舍克打败。预赛阶段排名第六的陈建安是以2:4兵败东道主选手阿玛尔拉吉。

  除了上述五名高排位球员外,前八中的其他三人新加坡人刘中泽、罗马尼亚选手伊奥内斯库以及比利时的罗杰尔斯

  都以两胜提前锁定了正赛资格。(来源:国际乒联中文网)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