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李晓霞透露如何逆转冯亚兰 称依靠全队力量取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7日17:02

    搜狐体育讯 6月16日晚,2010年中国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女团第三轮,鲁能潞安集团女队主场3:1战胜内蒙古银行队。本场比赛中,鲁能李晓霞发挥出色取得两分,成为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

  此前在年轻队员冯亚兰等领军下,内蒙古队取得了两连胜,排在联赛积分榜的第一位。而鲁能队随着国手李晓霞伤愈复出,球队状态在逐渐好转。此役,鲁能与内蒙古的比赛也被公认为本轮乒超的焦点之战。“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作为团体赛,我们依靠全队的力量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在第四场的对决中,由鲁能的李晓霞迎战内蒙古的冯亚兰。虽然冯亚兰在实力上不如李晓霞,但她打法比较凶猛,并取得了前两局比赛的胜利。但经验丰富的李晓霞在后面的比赛中发挥出色,以3:2逆转了对手。比赛结束后,对于这盘艰苦之战李晓霞这样认为,“这一场比赛自己存在有很多问题,前两局打的不够理想,被对手抓住机会取得了领先。第三局比赛对于我而言非常关键,不能有任何闪失,我及时调整战术,争取打好每一分球。不管谁领先,谁落后,都不能考虑那么多了,最终能赢得比赛我认为自己是一个提高吧!”(鲁能官网 杨路)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