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新赛季赛程:红军枪手恶战 蓝军首战升班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6月17日16: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下午,英超联盟公布2010/11赛季英超联赛赛程。毫无疑问,揭幕战焦点当属利物浦与阿森纳之间的而战;此外,卫冕冠军切尔西和上赛季亚军曼联则继续好运气,分别拿到了对阵升班马西布朗维奇和英冠冠军纽卡斯尔。

  英超联盟官方消息,英超联赛新赛季将于8月14日开战,于5月22日结束,共380场赛事。根据英超新赛季赛程,传统四强首轮将直接PK,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迎战阿森纳;而上赛季英超四强直接交锋,球迷们需要等到10月2日,卫冕冠军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对垒阿森纳。

  值得一提的是,切尔西和曼联首回合大战将于12月18日进行,地点在斯坦福桥;老特拉福德战役则在明年5月7日,这也是新赛季英超联赛倒数第二轮,这场比赛有可能直接决定2010/11赛季的冠军归属。

  附新赛季第一轮英超联赛对阵情况(主队在前):

  利物浦VS阿森纳

  切尔西VS西布朗维奇

  曼联VS纽卡斯尔

  维拉VS西汉姆联

  布莱克本VS埃弗顿

  桑德兰VS伯明翰

  狼队VS斯托克城

  博尔顿VS富勒姆

  热刺VS曼城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