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一梅坎坷成长记录 女排重炮沉沦还是崛起(图)

2005年岁女排集训 大梅爬山体力透支
2/13

2005年岁女排集训 大梅爬山体力透支

2010年06月17日17:52 来源:搜狐体育

  可能大家会感觉奇怪,我怎么想起写这么一篇博文,用照片回忆王一梅一路走来的记忆。

  其实我原本也不是要写这个内容,本来我想写的是《大梅怎么了?怎么办?》但是才写了几句,我就忍不住去回忆当初,忍不住找出这些年我给她拍的照片看看,结果,就找出了这一系列。

  看看当年的大梅,从2004年跟在“黄金一代”身后的青涩小将到2006年成长为中国女排不可或缺的“重炮手”,六年过去了,她依然年轻,但是随着中国女排的几度变迁,她在球队中的位置已经变得尴尬,甚至成了“边缘人”。

  大梅一路走来经历许多艰难,好不容易才被锻造成一门重炮,却又很快走到了人生的一个十字路口。

  是沉沦还是崛起?此时此刻,真心希望大梅能战胜自己,走出困境。

  图为2005年,新奥运周期开始了。王一梅成了陈导的重点培养对象,从此再没有好日子过了。郴州集训,体力透支的大梅是被张平拖上山顶的。(来源:马寅博客)

  

(责任编辑:王燕芳)

     跳转至: 页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