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阿根廷弃将拒绝旧主好意 坚称回归拜仁仍是首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6月17日19:00

    搜狐体育讯 过去一个赛季对拜仁队中的阿根廷球星索萨而言是不幸的,他先是因为得不到范加尔重用而被租借回旧主拉普拉塔大学生俱乐部,随后又在今夏落选阿根廷的世界杯大名单,但即便如此,这名25岁的中场球星依旧渴望重返拜仁证明自己。

  本周,拉普拉塔大学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能够留下索萨,3年前,有着阿根廷“小王子”美誉的索萨以9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拜仁,但他始终未能在拜仁得到重用,上赛季更是因为被排除在范加尔的战术计划之外,而被迫重返老东家,在半年多的时间里,索萨又重新找回昔日的感觉,成为拉普拉塔大学生的重要一员,因此他们也希望能够留下这位旧将。

  不过索萨本人却不甘心留在阿根廷,在接受《慕尼黑日报》采访时,索萨说道:“对我而言最理想的结果仍然是返回拜仁,如果拜仁不再需要我的话,那么意大利或者西班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今索萨和拜仁还有一份截止到2011年的合同。

  如今拜仁方面并没有对索萨的去留问题作出明确表态,但随着克罗斯下赛季的回归,索萨本就狭窄的发展空间将被进一步压缩,在这种情况下,索萨恐怕难以在拜仁得到更多机会,对他而言转会或许是一个更理想的选择。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