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媒体合作专区 > 搜狐体育12580世界杯特刊

2010年6月17号世界杯特刊第10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7日22:23

    搜狐体育讯 6月17日 星期四

  世界杯特刊第10期

  【闹钟】

  6月17日 19:30 阿根廷 VS 韩国

  6月17日 22:00 尼日利亚 VS 希腊

  6月18日 02:30 墨西哥 VS 法国

  【导读】

  >智利够疯狂

  >南非现原形

  >法国要变阵

  >布冯伤退?

  >互动:神秘之师能否爆冷

  ※本刊内容由《12580生活播报》与“搜狐体育”联合制作推出。

  【回放】

  洪都拉斯 0:1 智利

  34’博塞茹尔(智利)

  西班牙 0:1 瑞士

  52’费尔南德斯(瑞士)

  南非 0:3 乌拉圭

  24’弗兰(乌拉圭)

  80’弗兰(乌拉圭)(点球)

  90’A-佩雷拉(乌拉圭)

  ※想在手机上重温进球瞬间吗?回复短信“进球”(引号内中文)至本号码(1065888090)即可在手机中欣赏我们为你精选的三粒精彩进球动画。

  【牛人】

  >>桑切斯:如果说决定比赛的是博塞茹尔的门前抢点,那能够体现贝尔萨“疯狂进攻”精神的,就非桑切斯莫属了。这位未满22岁的乌迪内斯前锋,整场比赛将洪都拉斯的左路搅和的一团糟。若不是机会把握不好,比分绝不是1比0。智利时隔48年后,终于获得了一场世界杯的胜利。

  >>费尔南德斯:瑞士队历史上首次战胜西班牙,正是凭借费尔南德斯锲而不舍的跑动。全场比赛,费尔南德斯跑动12244米,冠绝全场。充沛的体能保证了其在比赛中可以不断的在边路冲杀。如果不是费尔南德斯积极的跟上助攻,也不会有之后的补射进球。(搜狐体育)

  >>弗兰:一脚“落叶球”、一脚近乎死角的点球,这就是弗兰对乌拉圭的贡献。除了这两个进球外,弗兰的积极跑动以及穿针引线的传球也令其成为乌拉圭赢得比赛的头号功臣,并且他的上佳表现很可能将成就世界杯历史上首支小组未出线的东道主球队的诞生。

  【衰人】

  >>哈维:这位巴萨的灵魂中场,整场传出的威胁球屈指可数。以他为代表的西班牙球员有点托大,面对瑞士的收缩,靠控制球始终无法打开对手的防线。比分落后时依然没有改变战术,作为球队的大脑,哈维难脱其责。大热必大冷,世界杯魔咒开始发威了。

  >>库内:在世界杯决赛阶段很少有守门员被直接红牌罚下的,库内有幸成为其中之一。虽然他全场的表现仍像第一场那样积极,但当他铲倒苏亚雷斯时,对方用近乎完美的“表演”获得点球,同时扼杀了库内以及南非队对本场比赛的所有努力。

  【预测】

  >>阿根廷 VS 韩国:韩国人不想“陪太子读书”。击败希腊队让韩国队信心上得到了极大的增强。

  >>尼日利亚 VS 希腊:两队首场都失利了。再输肯定提前告别南非。

  >>墨西哥 VS 法国:法国变阵,墨西哥想出线,必须准备与欧洲豪强决一死战。

  【阵容】

  >>马拉多纳赛前宣布,有伤在身的中场核心贝隆无缘本场比赛,马克西-罗德里格斯有望顶替“白巫师”的位置。(搜狐体育)

  >>多梅内克很可能对前场动“大手术”。首战主力戈武和古尔库夫将退位,马卢达和亨利回到首发。(搜狐体育)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