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媒体合作专区 > 搜狐体育12580世界杯特刊 > 搜狐体育12580世界杯特刊回顾

2010年6月10号世界杯特刊第3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7日22:44

    搜狐体育讯 6月10日 星期四

  世界杯特刊第3期

  距2010世界杯开幕还有1天

  【热身赛战报】

  智利 2:0 新西兰

  科特迪瓦 1:1 瑞士洛桑体育

  【精彩导读】

  >围歼“四强”的E组

  >精彩不足的F组

  >无止境的奔跑--埃托奥

  >定海神针--卡希尔

  >玩转世界杯游戏

  >06世界杯五大精彩进球回放

  >互动:最佳射手

  ※本刊内容由《12580生活播报》与“搜狐体育”联合制作推出。

  【前沿资讯】

  [备战]

  >>西班牙主力中场伊涅斯塔在与波兰热身赛中腿部旧伤不适下场,恐无缘小组首战。(搜狐体育)

  >>意大利核心皮尔洛小腿伤情恢复理想,有望小组赛第三轮出战斯洛伐克。

  >>英格兰主帅卡佩罗昨天在训练中对现场采访队员的记者大发雷霆,将对方驱逐出场。(搜狐体育)

  >>卫冕冠军意大利队抵达南非。队长卡纳瓦罗表示要将金杯再次带回意大利。

  [球员]

  >>巴塞罗那俱乐部宣布与国脚哈维、佩德罗续约至2016年,佩德罗违约金升到9000万欧元。

  >>切尔西俱乐部宣布不再与巴拉克、乔-科尔续约,两人将于本月底离队。

  [声音]

  >>朝鲜前锋郑大世表示,朝鲜队可以打败任何一支队伍,包括巴西队。

  [场外]

  >>马拉多纳的两个女儿嫌父亲穿着太土,要求其世界杯穿西装指挥。(搜狐体育)

  >>几名记者在约翰内斯堡郊区一家酒店遭遇持枪抢劫,所幸没有受伤,劫匪目前在逃。

  >>91岁高龄的曼德拉将出席南非世界杯揭幕战。

  [夺冠奖金]

  >>巴西100万美元、西班牙60万欧元、阿根廷45万欧元、南非45万美元、美国90万美元、德国25万欧元、法国30万欧元、日本40万美元、意大利24万欧元。

  【分组解析】

  [E组]

  荷兰等待罗本

  全荷兰都在期盼罗本能早日回来,但他肯定将缺席首场比赛。好在伤愈的范佩西接过了进攻的旗帜。荷兰在预选赛未经历考验,世界杯同组对手都稍逊一筹,小组头名出线应该问题不大,淘汰赛若碰上强队,脆弱的后防线面临考验。

  丹麦讲述新童话

  还记得92年欧洲杯上的丹麦童话吗?时隔6年重返大赛的丹麦队,目前伤病缠身,对喀麦隆不敢轻易言胜。主帅赛前又突发感冒住院,真是祸不单行。庆幸的是前锋本特纳伤愈归队,多少给丹麦队增添了点底气。

  喀麦隆全仗埃托奥

  和米拉大叔吵架、赠全队高级腕表,全发生在埃托奥身上,令非洲雄狮心浮气躁。进攻虽有埃托奥掌控,但后防不稳,战术纪律差,是阻碍喀麦隆出线的大碍。好在丹麦和日本都不强,如果队内关系捋顺,还有机会爆冷,否则三场后就得原地解散。

  日本喊进四强

  赛前高喊进四强,光凭勇气是办不到的。虽有中村俊辅、本田圭佑两代中场灵魂保驾,怎奈多年未改的身体素质和“锋无力”,总让日本队的进攻华而不实。小组赛后难逃回家命运。

  [F组]

  意大利卫冕无望

  老帅,老臣,没有“电话门”。意大利队就这样踏上了卫冕之路。多数人都不相信现在的意大利队能卫冕世界杯。里皮重用旧将也是无奈之举,更令人心痛的是“大脑”皮尔洛因伤可能退出。好在分组占了便宜,对手都还好对付,但到了淘汰赛恐怕就只能看状态了。

  巴拉圭力争出线

  南美足球的另类巴拉圭,热衷防守反击。靠此打法连续第四次进入决赛圈。队中没有大牌球星,只能靠整体与对手周旋。可以预计首战与意大利,就是小组头名之争。战胜斯洛伐克和新西兰应该没有太大悬念。

  斯洛伐克已满足

  以小组头名首次跻身决赛圈,斯洛伐克应该已经满足了。这只近年被捷克阴影笼罩的东欧球队没有太多家喻户晓的重量级球星,主要依赖球队的整体体系。虽上升势头明显,但在世界杯上还是不能对强队构成威胁,他们应该把取胜希望寄托在新西兰队身上。

  新西兰南非游

  新西兰队托澳大利亚“入亚”的福,拜亚洲第五巴林所赐,时隔28年后第二次打入世界杯。技术不如对手,还缺乏速度,前景不被看好。他们几乎没有可能从小组出线,是最后一名的有力竞争者。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