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媒体合作专区 > 搜狐体育12580世界杯特刊

2010年6月12号世界杯特刊第5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7日22:50

    搜狐体育讯 6月12日 星期六

  世界杯特刊第5期

  【闹钟】

  6月12日 19:30 韩国 VS 希腊

  6月12日 22:00 阿根廷 VS 尼日利亚

  6月13日 02:30 英格兰 VS 美国

  【导读】

  >“潇洒哥”第一球

  >乌拉圭第一红

  >“老马”故弄玄虚

  >韩国不是篮球队

  >曼德拉缺席开幕式

  >互动:重塑辉煌

  ※本刊内容由《12580生活播报》与“搜狐体育”联合制作推出。

  【回放】

  南非 1:1 墨西哥

  54’查巴拉拉(南非)

  78’马奎斯(墨西哥)

  ※想在手机上重温这些进球瞬间吗?回复短信“进球”(引号内中文)至本号码(1065888090)即可在你的手机中欣赏这些精彩进球动画。

  法国 0:0 乌拉圭

  【牛人】

  >>查巴拉拉:南非中场一头小辫很是潇洒,更潇洒的是一记左脚世界波打进本届第一球,然后率领一干队友在场边翩翩起舞,堪称“潇洒哥”。

  >>马奎斯:姜是老的辣,那老辣椒是不是最辣呀!墨西哥老辣椒身为后卫却突然出现在对方门前,异常冷静的一脚抽射将比分扳平,没有让东道主拿到满意的3分。

  【衰人】

  >>洛德伊罗:作为球员,痛苦的是不能上场,最最痛苦的是上场了又下来了。乌拉圭人在替补登场的18分钟里连领两张黄卡,换得一张红卡下场,成为本届世界杯第一位被驱逐出场的球员。

  >>佩雷斯:矮门将怕高球,可怕什么就来什么。1米71的墨西哥门将,在南非队连续四次的角球攻击下原形毕露,跳得再高也摘不到球,只能用排球二传的手法托出去。纵使有再高的后卫保护,也让人揪心,全没有当年“花蝴蝶”坎波斯的门前飞舞。

  【预测】

  >>韩国 VS 希腊:韩国媒体认为,只要“太极虎”赢下希腊队,将铁定进入16强。

  >>阿根廷 VS 尼日利亚:阿根廷摆出三前锋,意欲拿下尼日利亚,取“开门红”。

  >>英格兰 VS 美国:美国人认为英格兰队并非强大到不可战胜。

  【阵容】

  >>马拉多纳称只会在比赛前决定11人名单。但他说特维斯将首发,与梅西、伊瓜因组合先发登场。(搜狐体育)

  >>关于英格兰首发门将之争,卡佩罗称已做出决定。他更担忧球员健康,费迪南德的阴影并未远去。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