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媒体合作专区 > 搜狐体育12580世界杯特刊

2010年6月14号世界杯特刊第7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7日22:54

    搜狐体育讯 6月14日 星期一

  世界杯特刊第7期

  【闹钟

  6月14日 19:30 荷兰 VS 丹麦

  6月14日 22:00 日本 VS 喀麦隆

  6月15日 02:30 意大利 VS 巴拉圭

  【导读】

  >加纳非洲首胜

  >罗本无缘首战

  >封杀球场喇叭

  >门将“普天同哭”

  >足球城约翰内斯堡

  >互动:“黄油手”

  ※本刊内容由《12580生活播报》与“搜狐体育”联合制作推出。

  【回放】

  阿尔及利亚 0:1 斯洛文尼亚

  79’科仑(斯洛文尼亚)

  塞尔维亚 0:1 加纳

  85’(点球) 吉安(加纳)

  德国 4:0 澳大利亚

  8’波多尔斯基(德国)

  26’克洛泽(德国)

  67’穆勒(德国)

  70’卡考(德国)

  ※想在手机上重温进球瞬间吗?回复短信“进球”(引号内中文)至本号码(1065888090)即可在手机中欣赏我们为你精选的三粒精彩进球动画。

  【牛人】

  >>厄齐尔:虽然错失了两次破门良机,但这位不到22岁的不来梅中场,几乎策动了德国队所有有威胁的进攻,是控制德国队打法的大脑。

  >>克洛泽:三届世界杯11个进球。在拜仁慕尼黑连三号前锋都不是,却在国家队打正选。用他擅长的头球,回报了勒夫对他的信任。

  >>吉安:本场比赛最佳。操刀命中本届世界杯首个点球,为加纳队获胜立下头功。另一项荣誉是其他前锋的尴尬,成为前7场比赛中第一个进球的前锋。

  【衰人】

  >>查乌奇:阿尔及利亚队门将成为第二个倒在“普天同庆”下的牺牲品。他扑球时的一个业余动作导致了失球。面对轨迹怪异的世界杯用球,各队守门员要“普天同哭”了。(搜狐体育)

  >>斯坦科维奇:塞尔维亚队长98年代表南斯拉夫、06年代表塞黑。分别代表三个国家参加世界杯,算是创造记录。可塞尔维亚依然延续着上届预选赛英雄,决赛圈狗熊的传统。身为中场灵魂的斯坦科维奇已显老态。(搜狐体育)

  【预测】

  >>荷兰 VS 丹麦:主教练范马尔韦克希望荷兰队不要过于自负,面对丹麦队一定要稳扎稳打。

  >>日本 VS 喀麦隆:喀麦隆主帅勒古恩指出日本队的速度最让他担忧,但对比赛充满信心。

  >>意大利 VS 巴拉圭:巴拉圭头号球星圣克鲁斯表示会战胜意大利队,“我们必须踢得聪明,防止他们先进球”。

  【阵容】

  >>荷兰主帅范马尔韦克强调罗本不会在首场对丹麦队的比赛中出场。

  >>阿森纳中场大将宋恐无缘喀麦隆与日本队的首发名单,原主力门将卡梅尼也可能坐在替补席上。

  >>日本队将起用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的本田圭佑担任唯一的突前前锋。

  【口水】

  >>“电话门”主角莫吉认为,意大利队进八强毫无希望。“卡纳瓦罗已经太老了,赞布罗塔和加图索也像是没油的汽车。”

  >>斯内德说:“我们一定会战胜丹麦人,只要我们能打出平时80%的状态。”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