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媒体合作专区 > 搜狐体育12580世界杯特刊

2010年6月15号世界杯特刊第8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7日22:56

    搜狐体育讯 6月15日 星期二

  世界杯特刊第8期

  【闹钟】

  6月15日 19:30 新西兰 VS 斯洛伐克

  6月15日 22:00 科特迪瓦 VS 葡萄牙

  6月16日 02:30 巴西 VS 朝鲜

  【导读】

  >德罗西救主

  >首现“乌龙哥”

  >亚洲战胜非洲

  >朝鲜不怕桑巴军

  >世界杯也欠薪

  >互动:神秘之师能否爆冷

  ※本刊内容由《12580生活播报》与“搜狐体育”联合制作推出。

  【回放】

  荷兰 2:0 丹麦

  46’鲍尔森(乌)(丹麦)

  85’库伊特(荷兰)

  日本 1:0 喀麦隆

  38’本田圭佑(日本)

  意大利 1:1 巴拉圭

  39’阿尔卡拉兹(巴拉圭)

  63’德罗西(意大利)

  ※想在手机上重温进球瞬间吗?回复短信“进球”(引号内中文)至本号码(1065888090)即可在手机中欣赏我们为你精选的三粒精彩进球动画。

  【牛人】

  >>德罗西:缺少了皮尔洛的意大利队,进攻有声势却没有章法。在比分落后,意外更换门将的不利局势下,德罗西站了出来,门前机警的捅射将比分扳平。保全了卫冕冠军的颜面。

  >>库伊特:勤能补拙最好的诠释了库伊特的风格,无论在国家队还是俱乐部,他都是最勤奋的一个。锲而不舍的向前精神,让他捕捉到了瞬间的机会,为荷兰队打入奠定胜局的一球。

  >>本田圭佑:之前默默无闻的旅欧小将,随莫斯科中央陆军征战欧冠而成名。世界杯被冈田武史委以重任,将中村俊辅等老将挤到替补席。凭借进球为日本队取得本土外的世界杯首胜。此战之后,日本队的新核心已然树立。

  【衰人】

  >>鲍尔森:在那个该死的头球解围之前,在左路的防守堪称完美,抵挡了荷兰队的大部分进攻。这个乌龙球是整场比赛的转折点,之后荷兰队完全掌握了主动。而鲍尔森也获赠“乌龙哥”雅号。

  >>布冯:下半场开始前,意大利用替补门将马尔凯蒂换下布冯。布冯怎么了?上半场没有任何迹象显示他受伤。赛后里皮在接收采访时说:“布冯中场休息时在休息室把腰扭了,下一场有可能上。”

  【预测】

  >>新西兰 VS 斯洛伐克:斯洛伐克首场世界杯比赛拣了个“大软柿子”捏。

  >>科特迪瓦 VS 葡萄牙:为了避免和巴西火拼,两队必然为三分全力以赴。

  >>巴西 VS 朝鲜:朝鲜队称,要在与巴西队的世界杯首战中力争全取三分。

  【阵容】

  >>如果卢西奥和胡安在与朝鲜队的比赛中出场,他们将成为第一对连续两届世界杯都担任首发的中卫组合。

  >>德罗巴能否在与葡萄牙的比赛中上场,悬念将保留到开赛前。

  【口水】

  >>C-罗纳尔多表示科特迪瓦队很强,德罗巴极具杀伤力。但足球是11人的团体组合。(搜狐体育)

  >>“金明元以前就是一名守门员。只是有一段时间他速度很快才改踢前锋。”朝鲜主帅金正勋解释“守门员乌龙门”。(搜狐体育)

  >>巴西队卢西奥在看过朝鲜队的录像后称:“他们跑得像箭一样快,我们必须集中注意力。”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