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媒体合作专区 > 搜狐体育12580世界杯特刊

2010年6月16号世界杯特刊第9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7日22:59

    搜狐体育讯 6月16日 星期三

  世界杯特刊第9期

  【闹钟】

  6月16日 19:30 洪都拉斯 VS 智利

  6月16日 22:00 西班牙 VS 瑞士

  6月17日 02:30 南非 VS 乌拉圭

  【导读】

  >葡萄无“牙”

  >都在创造历史

  >又见中超球员

  >炸弹惊魂

  >互动:期待第二轮

  ※本刊内容由《12580生活播报》与“搜狐体育”联合制作推出。

  【回放】

  新西兰 1:1 斯洛伐克

  50’维特克(斯洛伐克)

  93’里德(新西兰)

  科特迪瓦 0:0 葡萄牙

  巴西 2:1 朝鲜

  55’麦孔(巴西)

  72’埃拉诺(巴西)

  89’志尹南(朝鲜)

  【牛人】

  >>麦孔:国米伟大的右后卫打出一脚伟大的零度角进球,不仅让人叹为观止,也让巴西生涩的进攻自此流畅起来。

  >>志尹南:虽然没有实现赛前的豪言,但能打入“五星巴西”一球,也值得让人记住。朝鲜输球但没有输人。时隔44年的一球,会令葡萄牙和科特迪瓦倍加小心。

  >>里德:生于新西兰,长在丹麦的他3个月前甚至还不是“新西兰人”。补时阶段的头球让新西兰告别世界杯“零分俱乐部”。

  【衰人】

  >>C-罗纳尔多:除了开场不久的中柱远射值得称道外,其他的就是不断的突破,不断的摔倒,连一脚像样的传球都没有。他和整个队伍都迷失在科特迪瓦的严密防守中。16个月的进球荒还在延续……

  >>帕斯顿:新西兰队门将开大脚出现失误,支撑脚一滑,没有踢到皮球,斯洛伐克队维泰克得球,好在新西兰后卫及时补防化解了险情。(搜狐体育)

  【预测】

  >>洪都拉斯 VS 智利:从实力、状态、经验等各种数据看,智利队的优势很大。

  >>西班牙 VS 瑞士:西班牙队不敢大意,甚至还苦练了定位球,“斗牛士”的花枪已经直指瑞士人的铁桶阵。

  >>南非 VS 乌拉圭:南非想出线,本场比赛必须拿到3分。

  【阵容】

  >>伊涅斯塔能否与瑞士的比赛中登场,主帅博斯克没有向外界透露丝毫布阵的消息。

  >>智利队头号射手苏亚佐能否在首战对洪都拉斯上场依然是谜。

  >>来自中超的一名球员将会登场亮相,他就是绿城队的洪都拉斯外援萨比勇。

  >>瑞士队长弗雷和后卫贝赫拉米均将因伤缺阵,前者是膝伤未愈,贝赫拉米则是受到腿伤的困扰。

  >>洪都拉斯队中场主力莱昂在训练中受伤,很可能无缘与智利队的比赛。

  【口水】

  >>西班牙主帅:“智利队是一支很不错的球队,但是瑞士队更有特点,洪都拉斯队和智利水平接近。”

  >>南非门将库内恳请所有的南非球迷,在和乌拉圭的比赛中,把更多的“呜呜祖拉”带到球场。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