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热身舜天深足陪练 YOYO考验高家军训练成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昆言
2010年06月17日23:33

    搜狐体育讯 南非世界杯进入第二轮战事,国足在昆明的集训也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16日,国足将士端午节放假半天,休整之后高家军开始进入热身赛事频繁的一周。

图为国足备战高洪波亲自捡水瓶儿(查看组图)

  这些日子昆明的天气变化异常,常常小雨伴随着全队的训练。几天的体能调整之后高洪波加大了队员们的训练强度。第一阶段除了恢复性调整之外,为之后的热身贮备体能成为现在的训练重点。国家队一天两练原则不变,但YOYO体测时间写上了战术室的小黑板。苏格兰体能教练为国脚们制定了一系列的训练方案,新的训练方案与高家军正在相互适应中磨合。每次YOYO测试都会有专业技术人员进行跟踪测试。

  本周末国家队将安排两场热身,对手分别是江苏舜天队和深圳红钻。高洪波对热身的结果没有提出指标,从中超到集训,再到热身赛,队员们从紧到松,再重新收紧神经需要时间。亚洲近邻在世界杯上的优异表现成了国脚们谈论的话题热点,外界也开始关注高家军在高原的一举一动。

  原定与塔吉克斯坦队的热身一波三折,最终确定26日双方将有一场友谊赛。赛地是位于昆明东南的新亚洲体育城。由于杜威在训练中受伤,中后卫只剩下汪强、何杨、赵鹏,与塔吉克斯坦之战也给了国足新生代一次宝贵的机遇。(搜狐体育 昆言)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