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总决赛抢七裁判名单出炉 克劳福德恐助湖人卫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06月17日23:40
(资料图:克劳福德助推科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如果非要选出本赛季总决赛的最大主角,或许多数人都会将选票投给裁判,即使科比和皮尔斯的表现依旧抢眼,但在“无所不能”的裁判面前他们只能甘当绿叶。在双方前六场战成3比3平后,明日两队将会迎来万众瞩目的抢七大战,是凯尔特人“三巨头”能一起赢得第二座总冠军奖杯,还是科比能接近迈克尔-乔丹的伟业,这一切都要等到明日才能最终揭开谜底。不过在此之前联盟却提前公布了总决赛第七场生死战的裁判名单。

  据悉,吹罚第七场比赛的裁判分别是乔伊-克劳福德,丹-克劳福德以及斯科特-福斯特。值得一提的是,这三名裁判都在今年的总决赛中执法过,而乔伊-克劳福德更是已经执法了前六场中的两场比赛,明日之战将会是他在总决赛的第三次亮相。

  关于乔伊-克劳福德,最著名的事件发生在2006-2007赛季,当时石佛邓肯嫣然一笑,克劳福德马上给了马刺大前锋一个技术犯规,令人瞠目结舌。而在赛后,克劳福德也遭到了联盟无限期禁哨的处罚。而且在许多NBA球迷眼中,乔伊-克劳福德就是湖人的御用裁判,但凡在吹罚湖人的比赛,紫金军团一般都胜多负少,他也被称为湖人的粉丝。如果乔伊-克劳福德继续按照往昔的吹罚惯例,那么明日之战湖人必定要占到一些便宜。(搜狐体育 朋子)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