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韩国K联赛 > 关注冯潇霆

冯潇霆:阿根廷已渐入佳境 韩国下轮死拼仍有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6月17日21:5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17日报道) 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打响,阿根廷上演一场精彩进球大战,他们4-1力克韩国,锁定了一个16强的席位。效力于韩国K联赛全北现代的中国球员冯潇霆也跟队友们一起观看了这场比赛,他表示:“阿根廷赢球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两支球队确实实力有差距,韩国队下场将会是生死战。”

  冯潇霆一直非常欣赏阿根廷队,他认为阿根廷队的状态逐渐上升,这是一个很好的迹象,“阿根廷第一场比赛表现还有点拘谨,这场比赛终于放开了,尤其是中前场的配合越来越流畅,梅西的状态也出来了,这是一个很好的现象。强队通常都会有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阿根廷的这种轨迹非常好,我看好他们夺冠的前景。”

  相对而言,冯潇霆更关心韩国队,他是跟队友们一起观看了这场比赛,“我觉得韩国队打的也不错,毕竟还进了阿根廷队一个球,只不过实力上的差距太大,他们不大可能创造奇迹。”冯潇霆说,“我的队友们其实也都说,这场比赛输给阿根廷是预料之中的,本来韩国队也没想到能在阿根廷身上拿分,他们小组出线的关键还是在最后一场比赛。”

  韩国队小组赛的第三个对手是尼日利亚队,冯潇霆表示:“从小组赛前两场来看,韩国队的能力还是不错的,我认为他们跟尼日利亚有得一拼的,这是一场生死战,以韩国人过去的经验来看,通常这样的比赛他们都有超常发挥,我相信韩国可以进入16强。”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