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伯明翰欲邀郑智征战英超 张琳芃赴英受困劳工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岁
2010年06月18日01:33

    搜狐体育讯 刚刚广州广汽俱乐部对郑智可能加盟的消息进行了辟谣,又一则传闻在足球界开始传播。有未经证实的消息传出,英超伯明翰有意邀郑智加盟,并且不只一位中国球员,新锐国脚、上海东亚球员张琳芃也有望加盟。>>点击进入专题关注更多

  欧洲赛季结束后,郑智回到老家休假,他与凯尔特人的合同到七月一日终止。俱乐部上赛季与他签定的是1+1合同,也就是说不与凯尔特人续约,郑智将会回复自由身。郑智曾明确表示希望留在队中,但凯尔特人主帅列侬对这位中国先生并不“感冒”,郑智很有可能被写入清洗名单。郑智在英国只要再踢一年就可以拿到劳工证,这也是他不太可能回国踢球的一个重要原因。伯明翰的邀请来的正是时候,不过前提是这是一则真实的消息。

  自从杨家诚入主伯明翰后,香港大亨就一而再的高调喊出请国脚港脚加盟英超的口号。但直到今日也没有一名中国球队被伯明翰收入队中,这使得杨家诚被扣上了炒作的帽子。今年伯明翰的成绩不错,成功保级并位列英超第九,邀中国球员加盟的时机已经成熟,郑智的确是伯明翰的第一选择。

  与郑智一同被绑定在传闻中的还有国足小将张琳芃,不过要想引入这位上海东亚队长,先要经过东亚主帅徐根宝这一关。另外张琳芃就算可以赴英也难有上场机会,劳工证将是不可逾越的障碍。(搜狐体育 天岁)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