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乒超第三轮八一终取赛季首胜 王皓最爱西班牙队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8日02:24

  本报讯 在与廊坊银行海润的乒超第3轮中,八一熔盛重工又被对手逼到了第5场,最终他们以3比2,取得了本赛季首场比赛。这轮比赛也让王皓错过了自己最喜欢的西班牙队的世界杯首场比赛。

   “两队水平差不多,这场球我们必须赢。”八一熔盛重工主帅王涛赛后表示,“斗智斗勇,我们展现了团队精神的力量!”首场比赛,王皓3比0轻松战胜陈剑。第2场,徐克被许昕3比2逆转。第3场双打,闫安/徐克3比2逆转战胜崔庆磊/张钰。

   第4场是焦点战,王皓遭遇许昕,前者在2比0领先时被逆转。王涛赛后称赞许昕有着和年龄不相称的老到。第5场,闫安3比1战胜崔庆磊,为八一队锁定胜局。

   比赛的同时,正值西班牙队首场比赛,王皓很遗憾没能看到直播。“队员们大都喜欢看球,而且打乒乓球的普遍都喜欢进攻。”王皓在国乒队中是十足的足球迷,他最喜欢的位置便是前锋。(孙海光)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