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加利亚尼秘会伊布经纪人 国米两代国王谁投米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0年06月18日02:57

    搜狐体育讯 6月18日,转会市场上最惊人的消息就是:AC米兰副总加利亚尼,和伊布的经纪人米诺-莱奥拉进行了一次接触。随后,意大利媒体披露,AC米兰此举,是在探询收购伊布、巴洛特利两代国米天王的可能。

  据《全市场》的报道,6月17日,经纪人米诺-莱奥拉原本打算和莫拉蒂进行一次面谈,然而,因为莫拉蒂忙于石油公司的事务,所以推迟了会谈。谁料想,米诺-莱奥拉随即马上去到了AC米兰总部,与加利亚尼进行了一次会谈。

  这次会谈,让意大利媒体很是警惕。众所周知,米诺-莱奥拉是伊布的经纪人,也是巴洛特利的经纪人。上述两人,一个被巴萨挂牌清洗,却暂时找不到买家;另一个在上个赛季的国米沦为替补,转会传闻不断。AC米兰秘会米诺-莱奥拉,是为了这两名球员吗?要知道,AC米兰缺的正是前锋!

  意大利当地媒体,迅速采访了两名当事人。两人的不同态度,也着实让人诧异。首先接受采访的是米诺-莱奥拉,经纪人讲道:“是的,我没有能够同莫拉蒂主席会谈,稍后我会和他联系。我是否和加利亚尼有过联系?没有,我们没有联系过。关于巴洛特利的前途,我可以说,他非常开心于新教练贝尼特斯到来了,不过,穆里尼奥依然是马里奥的职业生涯里重要的教练。但是,这个孩子已经足够成熟了,他不用别人来教育他如何做人。”

  就在米诺-莱奥拉否认这一说法的同时,在另一边接受采访的加利亚尼却指出:“是的,我和莱奥拉谈过一次。不过,谈的内容不是你们所想的那样关于伊布和巴洛特利,而是一些年轻人……呵呵呵呵”他干笑几声,扬长而去。

  两人截然不同的说法,和截然不同的态度,非常暧昧。无独有偶,《全市场》此前曾经指出,AC米兰有一个计划,租借伊布。目前,在巴塞罗那队,伊布的竞争前景并不明朗,随着比利亚的加盟,随着博扬等人的崛起,伊布在巴萨的生存空间被遏制。然而,巴萨为伊布挂出4600万欧元的价格,这个价格下,伊布又很难找到买家。因此,AC米兰看到了以租借方式请来伊布的希望。当然,这要取决于伊布个人的意愿。

  在这种前提下,加利亚尼和莱奥那的这次会面,就引人联想了。无论如何,在米兰新帅已定、急需扩军的前提下,意大利媒体认为,加利亚尼的每次行动,都必然不会是无的放失。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