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皮划艇 > 赛事动态

沈阳皮划艇表演赛落幕 为2013年全运会提前练兵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10年06月18日03:44

  本报讯 记者赵姝报道 由沈阳市体育总会、沈阳市户外运动协会主办的迎全运“乐步”沈阳皮划艇表演赛本月16日在沈阳落下大幕。参加此次表演赛的运动员都是来自沈阳市皮划艇代表队队员,而他们也将是代表辽宁皮划艇队征战2013年全运会的主力成员。

  为迎接第12届全运会的到来,沈阳市体育总会、沈阳市户外运动协会联手乐步在沈举办的皮划艇表演赛,一方面是为了让皮划艇这项运动为沈阳老百姓所熟悉,另一方面也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沈阳人感受到第12届全运会的“脉搏”。“作为第12届全运会的东道主,我们应该从现在开始就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向全国人民奉献一届富有特色、平安祥和、人民满意的全运盛会。”此次策划皮划艇表演赛的负责人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

  自从该项运动成了中国军团在奥运会上新的金牌增长点后,皮划艇项目在中国发展迅猛。据主办方介绍,最近几年皮划艇运动在全国开展得非常好,而且成绩提升得也很快。在上届全运会上,于腊梅和赵冬梅这两朵辽宁皮划艇队的“梅花”曾以1分40秒79获得女子双人皮艇500米冠军。当时两位“梅花”便不无憧憬地说:“练皮划艇很累、很枯燥,也很没意思,但练了这么久,不经意间已爱上它了。接下来我们将全力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以及2013年的全运会。虽然年纪也不小了,但下届全运会是在辽宁举行,我们决定再搏一回。”

  由于皮划艇这个项目比较冷门,所以受到的关注度不如那些热门项目。在这种情况下就更需要社会各界和企业对皮划艇这项运动的支持。下届全运会,作为东道主的辽宁军团肯定要在皮划艇这个项目上继续寻求突破。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