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400余人走进羽球联赛赛场 比赛场馆用球受好评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6月18日03:58

  随着团体赛开战,已经有400余人先后参加了2010“体彩杯”济南市羽毛球业余联赛(东部)的比赛。广大羽球爱好者普遍对本次比赛的场馆和用球感到满意。

  在济南奥体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本次比赛得以来到全运会的主赛场。这也是济南奥体中心承办的第一项业余羽毛球赛事。“这里的地板弹性好,各方面条件都不错,能在这里参加比赛感觉很舒服。”省教育厅一名打了20多年羽毛球的参赛者如是说。位置上奥体中心感觉好像远了点,但事实上奥体停车位充足,多路公交车可以抵达,大多数参赛者都认为交通不是问题。

  本次比赛另外一个亮点就是采用了著名的YONEX羽毛球,比赛结束后,参赛者纷纷表示“就是不一样”。“性能卓越,享誉全球”,比赛现场的两条YONEX的横幅十分显眼。前泰山队队员、本次比赛的参赛者于远伟说:“一来到这里就能感受比赛的氛围,能用羽毛球顶级品牌作为比赛用球,在业余比赛中确实罕见。比赛中大家都有感受,YONEX羽毛球无论是飞行平稳程度还是耐打度都不错。”

  一流的场地,一流的用球,加上组委会的精心组织,赛事主办方将力求搭建济南最好、最大的羽球平台,让更多的人享受羽球联赛,享受这项运动。 (记者訾言)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