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挖小法祭出终极方案 恐把伊布送至枪手换购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8日04:24

    搜狐体育讯 来自《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称在引购法布雷加斯一败再败的局面下,巴萨方面决定用瑞典人伊布拉希莫维奇当做交易的一个重磅筹码。

  虽然瑞典人多次被俱乐部强调属于“非卖品”,不过早在“葫芦娃”比利亚加入时早就注定了伊布在诺坎普的时日不久矣,况且瑞典人上个赛季在俱乐部的表现平平,和他6900万的身价相比,不得不让人怀疑,一个赛季瑞典人的身价现在已经贬值。对巴萨来说,这已经成为了一个烫手的山芋,瑞典人不走,6900万狂热的数字烧的巴塞罗那心焦。

  一边在为购进小法焦虑不已,一边为在处理伊布绞尽脑汁。一个进一个出,巴萨貌似终于找到了最平衡的解决方法。据来自西班牙的消息称巴塞罗那方面目前正在考虑将伊布作为购置法布雷加斯的重磅筹码。

  法布雷加斯的交易现在进入了死胡同,在巴萨唯唯诺诺的拿出3500万的报价时,枪手毫不留情的拒绝了。有消息称兵工厂对巴萨的亚亚图雷一直颇有好感,他们希望巴萨在交换小法时拿亚亚图雷作为交易的筹码,不过科特迪瓦人现在更趋向英超俱乐部曼城。中意的人无法出现,出现的人不喜欢,这让北伦敦人极不情愿的终止了和巴萨的谈判。

  除了亚亚图雷,兵工厂对伊布应该也不会太过反感。不知道瑞典人的加入会不会成为交易中的一个亮点,上赛季,阿森纳卖掉了球队的冲击前锋阿德巴约,对前锋的追求不知道会不会让温格对巴萨放低姿态而有所侧目呢?(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