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DNA检测结果显示 伍兹不是色情明星9岁儿子生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6月18日05:56

  北京时间6月18日,八卦网站TMZ报道,老虎伍兹并不是色情明星德文-詹姆斯(Devon James)儿子的父亲。

  作为“一场持续不断的有关孩子抚养问题”的一部分,德文-詹姆斯曾经在2002年给孩子做过DNA测试。德文-詹姆斯今年三月份加入老虎伍兹情妇的大军,并且是在特莉萨-罗杰斯(Theresa Rogers)之后仅有的加入育有老虎伍兹私生子阵营的情妇。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德文-詹姆斯首次见到伍兹是在她受邀和一位神秘男人大玩“三人行”游戏的时候。后来证明那个神秘男人就是伍兹。伍兹还付给詹姆斯以及另外一位伺候他的女人每人2000美元。

  但是这个星期,德文-詹姆斯换了个说法:她说自己和伍兹第一次见面时只有19岁,是在参加基督学校的一场活动中认识的。她们很快发生了关系,之后怀孕了,但她没有告诉伍兹,后来奥斯汀-詹姆斯(Austin T. James)便出生了。

  据称,奥斯汀-詹姆斯(Austin T. James)名字中间的那个“T”便是为了纪念老虎而起的。德文-詹姆斯知道孩子是伍兹的,因为当时和她约会的美国黑人只有伍兹一个。


  但是詹姆斯的母亲对女儿所言显然并不高兴,她称自己的女儿是一个“病态撒谎者”。母亲表示她知道孩子真正的父亲是谁。据TMZ网站报道,证据显示孩子的生父是一个“来自佛罗里达州的男人”。(搜狐体育

  热点新闻推荐:老米推杆糟糕错失小鸟 75杆或将破首轮最差记录

                  保尔特首轮只吞下2颗柏忌 对70杆成绩感到满意

                  卫冕冠军格勒沃尔装备 整套耐克杆力争再出佳绩

                  幻灯:美国公开赛练习日 众星云集圆石滩比赛场

                  麦克罗伊渴望比赛 享受与石川辽沃森的梦幻分组

                  美国公开赛2019年重返圆石滩 纪念开业100周年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