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邹市明率中国队造访威尔士 与世界联队挑战英国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8日06:26

  新华社伦敦6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邹市明领衔的中国拳击队将于7月下旬到访威尔士,参加名为“冠军之夜”的国际拳击节。威尔士地方政府负责相关事务的高级官员阿伦·弗雷德·琼斯17日向记者表示,希望中国拳击队在一番体验之后把奥运备战基地建在威尔士,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摩拳擦掌。

  由世界拳击理事会主办的“冠军之夜”国际拳击节将于7月29-31日在威尔士卡迪夫举行。由中国、德国、爱尔兰、哈萨克斯坦以及美国的拳手组成的世界联队,将向英国拳击好手发起挑战。中国队一行计划在该活动举行前4-6日抵达卡迪夫。

  据琼斯介绍,威尔士业余拳击协会和中国拳击协会向来联系密切,而且正在和威尔士地方政府及其他组织一起努力,希望吸引各代表队选择威尔士作为他们的伦敦奥运会备战基地。

  在琼斯看来,奥运前让选手体验英国之行同时获得与世界顶级拳手交流的机会,对中国队来说显然是好事。对威尔士来说,“能接待成绩如此突出的一支拳击队伍,让我们的教练和选手在自家门口就可与这些世界高手相处,这是威尔士的荣幸”。

  当然,随着伦敦奥运会的临近,威尔士的“野心”还不止如此。琼斯向记者介绍说,威尔士拥有31个得到官方认可的奥运会设施和16个残奥会设施,大部分距离伦敦只有2小时的车程。目前,来自澳大利亚、新西兰、南非的多支残奥会队伍已经决定在威尔士建立赛前训练营。

  另外,据拳击节活动相关人士介绍,中国的拳击爱好者届时可以通过互联网以及手机欣赏活动内容。(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