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沃尔期盼选秀夜加冕状元 欲逼奥巴马一对一单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6月18日07:48
准状元约翰-沃尔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近日约翰-沃尔刚刚在奇才主场球馆完成了他的选秀前试训,召开了自己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在下周的NBA选秀大会上,这位天才控卫基本确定将会被奇才在首轮第1顺位选中。对于即将加冕状元郎头衔,年轻的沃尔已经做好了准备,甚至他已经兴致盎然的要和美国总统奥巴马进行一场没有实现的单挑赛。

  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沃尔对记者的提问无所不谈,几乎每一个能够想象到的话题他都会侃侃而谈。但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上,最大的亮点还是准状元向美国总统奥巴马发出的挑战,而且还是要在白宫来单挑。

  去年沃尔曾经和奥巴马有过会面,并且提出了一个类似的挑战,但沃尔表示他礼貌的拒绝了单挑。“希望我能被奇才选中,”沃尔说。“如果我被奇才选中,我希望奥巴马能来观看我们的比赛。但在这之前,我想和他打完那场挑战赛。我想他发出了一对一的挑战,但是作为总统,我猜想他退缩了。奥巴马不想和我单挑,所以我将首先说服他和我单挑,然后再邀请他来看我们的比赛。”

  当地时间今天早晨,沃尔单独在奇才主场球馆进行了训练,同时出现的还有奇才新大老板莱昂西斯、总经理格伦菲尔德和奇才前锋布雷彻。在向媒体公开的部分试训过程中,沃尔表演了几次运球和投篮,其中包括从罚球线附近跳投,用左右手以及双手同时扣篮。

  训练结束后,沃尔单独与格伦菲尔德进行了会谈,随后他还在自己的微博上透露了相关情况,表示试训进行的非常顺利。在随后接受记者采访时,沃尔首先被问到的就是,他是否和阿里纳斯通过电话。“没有,我和他通过黑莓信使交谈过,就这么多,”沃尔说。沃尔透露说,阿里纳斯询问了他在哪里试训,以及他怎样处理这个过程。“希望在选秀之夜,奇才能够挑选我。”(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