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 NBA快报

18日早报:灰熊总经理待续约 巴里亚欲效力篮网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8日08:0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NBA总决赛今天迎来第7场生死大战。虽然几乎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湖人和凯尔特人谁最终能够夺冠的悬念上,但NBA赛场外其他球队的夏季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以下是今天发生的一些值得关注的消息:

  灰熊总经理续约在望

  灰熊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的合同已经进入了最后一年,当地时间6月30日就将到期。灰熊方面目前已经为他开出了一份多年续约合同,只等着克里斯签字生效。对于灰熊来说,他们希望在下周NBA选秀大会前能够敲定克里斯的合同。灰熊老板迈克尔-海斯利表示,他们已经讨论了克里斯的问题,对他的合同问题和角色已经有了明确的认识。然而华莱士却不愿就可能的续约发表看法,明确拒绝了记者就此事的提问。

  骑士欲购买选秀权

  在下周到来的NBA选秀大会上,骑士没有一个选秀权可用,但是他们正在努力试图改变这种局面。克利夫兰当地媒体报道说,根据联盟知情人的消息,骑士仍然在和其他球队谈论通过交易或者购买的方式获得一个首轮选秀权。为了做好交易后的准备,骑士已经试训了几位排名可能在首轮靠后和次轮新秀,同时骑士还参加了几次多球队的联合测试。

  巴里亚愿为篮网效力

  如果不算上能打控卫和小前锋两个位置的泰伦斯-威廉姆斯,下赛季篮网合同在身的控卫就只有一个。就在篮网准备通过选秀大会来解决德文-哈里斯替补的问题时,小牛自由球员约瑟-巴里亚向篮网公开示好,表示如果小牛拒绝执行他下赛季180万美元的球队选项权,那么他就可以为篮网效力。巴里亚表示说,如果职业生涯一直在小牛打球他很乐意,但如果要更换门庭的话,他想要为篮网打球。巴里亚曾在现任篮网主帅艾弗里-约翰逊的手下打过两个赛季,先后担任过哈里斯和基德的替补。

  小斯迈阿密检查双膝

  据《迈阿密先驱报》透露,太阳前锋斯塔德迈尔于当地时间周一在迈阿密诊所对自己的双膝进行了检查,目前小斯正和经纪人沃特斯一起在南佛罗里达自己的家中度假。沃特斯表示,这次检查是自己为斯塔德迈尔安排的。今年夏天热火拥有足够的薪水空间追求斯塔德迈尔,但沃特斯表示他并不知道热火也在利用这个检查中心,否认和热火有过任何体检方面的接触。目前斯塔德迈尔正在和太阳谈判续约事宜,一旦双方无法达成协议,小斯就极有可能在7月1日进入自由市场。(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