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肇俊哲:韩国不也被灌了四个 我们2002输球正常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06月18日08:20

  阿根廷对阵韩国的比赛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沈阳晚报“门里门外二人转”昨晚也邀请了两名少壮派嘉宾共赏这场精彩赛事。一位是“中国足球先生”、辽足队长肇俊哲,一位是著名京剧演员、梅花奖得主常东。两位嘉宾在各自领域都获得过非常高的荣誉,侃起球来更是头头是道。

  肇俊哲:这届阿根廷太强了,但我更看好英格兰,也许是因为有贝克汉姆的缘故。

  常东:伦敦把他作为申奥大使,可见他的国际影响力。小贝是球技、时尚、商业的“全才”。

  肇俊哲:的确无人能超越。让人佩服的是,他什么都有了,那么风光,却还能那么谦和、敬业。

  常东:梅西虽然球踢得好,人长得也帅,但跟小贝一比就有差距了。

  肇俊哲:小贝的那些广告几乎都被C罗接过去了。毕竟C罗身材不错。那些衣服,如果穿在梅西身上,肯定就没味道了。

  常东:看来足球场上形象也很重要,就像京剧舞台上的扮相一样。足球和京剧的相通之处就是都靠“功夫”的,但中国足球为什么就踢不出去呢?

  肇俊哲:心态很重要。我们有时把足球上升到一定的高度了。其实米卢成功就在快乐足球。

  常东:我们也一样。如果尽想着评奖,状态肯定就不好。8年前你打世界杯时,是什么心态?

  肇俊哲:那年我才23岁,根本不知道紧张。没啥愁事,踢得也很放松。那届世界杯我们的小组对手最终一个得了冠军,一个第三,我们输球其实很正常。你看这一场,韩国队不也被阿根廷灌了四个嘛!本报记者 刘柳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