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间歇期诸强忙换帅 京青蠢蠢欲动连湘先下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2010年06月18日08:36
图为中超16强主教练之金德主帅(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中超诸强在联赛间歇期并非一味的“歇着”;看球、拉练、引援、换帅可谓是各忙各的。而在更换主帅方面,大连与长沙成为了实践派;朴成华与耶基奇分别成为了连湘的新任主帅。除了连湘这种更换主帅的实践派以外,北京与青岛在更换主帅方面也是蠢蠢欲动;而无巧不成书的是,京青两队换帅的绯闻对象都是图拔科维奇。

  实践型:大连实德 长沙金德

  联赛间歇期大连实德与长沙金德皆更换了球队的主帅;但两支球队更换主帅的背景却不相同。就大连而言,柳忠长接替徐弘出任球队主帅仅是暂时而为之;所以如今韩国人朴成华临危授命担任大连主帅便是自然而然。大连人期待一名新主帅带给球队新思路、新风格并率队摆脱困境。反观长沙金德则属于是拾遗补缺;为了保级成功长沙人请来执教经验丰富的耶基奇扮演救火队长,郝伟则以中方教练组组长身份辅之。一位是前韩国国奥主帅、一位是前贝尔格莱德红星主帅;两位外教的中超旅程谁的会更顺利值得关注。

  蠢蠢欲动型: 北京国安 青岛中能

  昔日山东鲁能的功勋教头图拔科维奇之所以在间歇期屡屡成为焦点,其根源离不开北京与青岛的换帅传闻。作为中超卫冕冠军的北京国安而言,如今的联赛战绩无疑让人难以接受;所以更换主帅似乎就成为了理所当然之事。而图拔科维奇无疑是非常适合北京国安的一位主帅,从执教资历、业务水平和中超经验来看,图拔成为绯闻主角绝非空穴来风。一旦御林军更换主帅的话,图拔科维奇将是最佳人选。

  相对于北京国安对于图拔的吸引力,青岛中能则属于心有余而力不足。青岛中能的总体实力和经济能力,无疑是图拔不得不考虑的问题。所以青岛中能与图拔之间的绯闻更像是“一头热”的故事情节。但对于排名垫底的青岛中能而言,更换主帅似乎是势在必行之举;请不来图拔不等于请不来其他教练;立志摆脱困境的青岛将极有可能成为下一支更换主帅的球队。

  客观的讲,由于本赛季的中超联赛进行的异常激烈;各支球队征程皆是步步荆棘。所以对于争冠与保级两大军团的主教练来说,即便能够平安度过联赛间歇期也不能有丝毫放松;因为联赛下半程方是主战场。一旦哪位主帅稍有疏忽便极有可能步徐弘、朱广沪的后尘,即便是刚刚上任的朴成华、耶基奇也不例外。(雨乔)

  长沙: 贝尔格莱德名帅接金德帅印 郝伟改任教练组组长

  大连: 实德宣布新主帅人选 前韩国奥教头执掌帅印(图)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