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河南男篮迎来新外援 曾参加过猛龙队夏季训练营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6月18日08:59

  本报讯 (记者李 杰)记者从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获悉,济源钢铁男篮即将更换一名外援,新外援6月16日中午已经抵达郑州,6月17日上午在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进行了训练。

  按照中国篮协本赛季NBL联赛的相关规定,联赛开始后,允许各队更换一名外援。外援选秀时,河南队虽然选了两名外援,但对个子只有1.96米,身体单薄的埃弗顿·帕特里克不太满意,并已经开始通过经纪人寻找合适的外援。尽管第一场比赛埃弗顿·帕特里克为济源钢铁男篮砍下最高分,但是后面的三场比赛,他的发挥逐渐趋于平庸,上一场比赛他仅得到13分,在同对手外援的抗衡中处于明显的下风。

  据悉,新外援叫肖恩·卡格特,1985年出生,身高2.04米,曾参加过NBA猛龙队的夏季训练营,还曾在西班牙和以色列联赛效力。尽管他看上去不是很强壮,但是很灵活,投篮也很准,用河南男篮主教练刘云峰的话说,“肖恩·卡格特很像加内特。”如果手续办妥,肖恩·卡格特有望出现在周六晚上主场同辽宁西洋肥业的比赛中。⑨6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