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杭州绿城

杜威离奇受伤耳膜穿孔 国家队特意致电杭州道歉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8日09:36

  耳膜穿孔!杜威国足集训离奇受伤

  本报记者 邹晔

  国足后防大将杜威在14日的训练中离奇受伤,导致耳膜穿孔,目前已经返回上海等待进一步治疗。万幸的是,杜威现在的听力没受到什么影响,但这对于国足和绿城俱乐部来说,将是一个不小的损失。

  当天,国足正在昆明进行攻防演练,由于下雨导致场地十分湿滑。在演练中,杜威飞身封堵赵鹏的射门,皮球正中杜威的右耳部。回房休息后,杜威感觉自己的耳朵十分不适,经过医生检查为右耳膜穿孔,医生建议杜威尽快进行手术治疗,以免留下后遗症。

   考虑到昆明的医疗条件和术后休养,杜威15日即飞回上海。国足队医表示:“自己做了这么多年的队医,从未见过如此离奇的伤病情况。”就职业球员而言,在训练和比赛过程中被皮球击中是常有的事,但被队友的射门击中耳部导致耳膜穿孔却有点不可思议。虽然杜威耳部的裂缝并不大,但出于保险起见还是要进行手术治疗。

  杭州绿城主帅吴金贵也在第一时间得到消息后派专业医疗队伍前往上海。杜威近日就将接受手术,对于自己突然受伤,杜威表示遇到这种事情实在太倒霉了,“医生说,这种耳膜穿孔一定是皮球在击中耳部时,皮球完全将耳部挡住了才导致的,实在是太少见了。”

  杜威受伤后,国家队方面专程打电话向绿城队表示歉意。但杜威到底何时才能重新上场,目前仍是个未知数。本赛季花重金从申花引进杜威的绿城“低开高走”,目前排名联赛第四位。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