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动态

关于中高协在全国开展差点高尔夫球场评定通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8日10:07

  关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在全国开展差点球场评定的通知

  各省市高尔夫球协会、各高尔夫球会、俱乐部及有关单位: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CGA,以下简称‘中高协’)作为高尔夫球运动在中国唯一的官方管理机构,一向致力于推动我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健康发展。促进项目发展,提高项目运动竞技水平,规范管理项目,服务于高尔夫球爱好者是中高协工作的宗旨。差点系统作为中高协为广大高尔夫爱好者搭建的公平竞技的平台,对于提高我国高尔夫球运动的竞赛水平,扩大我国高尔夫人口,提高球场的运营及管理水平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尤其是在高尔夫球项目回归奥运的大背景下,中高协差点系统建成和投入使用必将为扩大高尔夫球运动在我国的影响,推动项目发展,提高中国高尔夫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发挥着重要作用。

  差点球场评定是建设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差点系统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中高协差点球场评定以美国高尔夫球协会(USGA,以下简称“美高协”)2008年更新后的新版评定系统为标准开展,由取得美高协新版球场评定资格证书的评定师及培训合格的中高协评定人员具体实施。作为中国境内唯一获得美高协授权的官方管理机构,未经中高协委派的人员不得在中国大陆境内进行球场评定。

  高尔夫球场评定工作的开展,将拉开中国高尔夫球差点系统建设的序幕。经过一段时间的悉心规划和精心准备,中高协已完成球场评定前期筹备工作。作为中高协积极推动差点系统建设的一项实质性举措,中高协高度重视差点球场评定工作的顺利开展,也真诚希望以上工作能够得到各省市高尔夫球协会,各有关高尔夫球会﹑俱乐部等的支持和配合。

  兹于本通知发布之日起,正式面向全国高尔夫球俱乐部接受参评申请。我们热诚欢迎有意加入中高协差点系统的高尔夫球场踊跃报名参评,与我们共迎挑战,共享成果!

  相关附件

  1、《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差点球场评定及管理办法》

  2、《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差点球场评定服务及收费实施细则》

  3、中高协差点球场评定参评回执表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二〇一〇年六月九日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