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专家点评世界杯

李毅:坚定高看美国队 状态最好的球队当属德国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18日10:33

  中超著名球星 李毅

  看完第一轮比赛,我认为状态最好的球队当数德国队。流畅的进攻,稳健的防守,是他们在今天对塞尔维亚的比赛中取胜的保证。当然,塞尔维亚阵中有许多世界级的球星,不排除通过第一场比赛的调整,逐渐进入状态的可能。但是这支球队给我的感觉是整体非常地散,球员们都是各自为战,而且几名主力维迪奇、斯坦科维奇、克拉希奇刚刚经历完一个激烈的赛季,感觉脚步很重,跑不起来。我预测德国将以2∶0取胜。

  美国队第一场比赛依靠英格兰门将的失误,幸运地逼平了英格兰。当时在预测这场比赛的时候,我就说过美国有可能是这届比赛最被低估的球队。事实证明,美国队不光防守稳健,而且精神状态非常好。至于斯洛文尼亚,个人认为这支队伍打法单一,攻击能力有限,在身体力量的比拼上,对美国队也占不到丝毫优势。这场比赛美国队如果把节奏打快,寻找斯洛文尼亚身后的空当,取胜应该不难。推荐美国2∶0。

  英格兰的第一场比赛打得有些郁闷。但作为一支世界级的强队,尤其是在卡佩罗的调教下,相信英格兰会很快从阴影中走出。对阵阿尔及利亚,英格兰取胜应该问题不大。但要想大胜,还是很难。纵观整个第一轮的比赛,弱队在遇到强队的时候,基本都摆出了死守的态势,相信阿尔及利亚本场比赛也会严防死守。个人认为英格兰会以一球小胜。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