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搏击动态 > 2011武林传奇赛 > 武林传奇动态

“武林传奇”6月23日称重 选手对视擦炽热火花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8日10: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第二届香港“武林传奇”综合搏击比赛将会于6月23日(星期三)下午12时30分,在香港旺角朗豪酒店进行公开称重。

    “武林传奇”的参赛选手在过往数个星期已为达到比赛的目标重量去积极锻炼减重,而抵达香港后的几天将会是减重过程的最重要时期。

    十八位选手会在当日逐一步上磅秤面对努力减磅的成果,而当他们离开磅秤与6月24日晚上的比赛对手作赛前会面时,格斗迷可预期他们的目光对视会带来令人难忘的炽热火花﹗

    “武林传奇”在此邀请所有格斗迷在午饭时间抽空来一起见证这个综合格斗赛的独特时刻。除了可为这个难得的场面拍下深刻照片外,我们亦建议格斗迷可一边享用午餐一边观看选手过磅称重全部过程。

    在没有任何阻挡的情况下与十八位亚太区最顶尖的格斗好手近距离接触,这将会是一个不容错过的体验!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