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国公开赛|美国高尔夫公开赛|2010美国公开赛 > 最新动态

美国公开赛三强领跑 伍兹落后5杆米克尔森挣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6月18日11:38
首轮伍兹交出74杆落后领先选手5杆,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2010赛季第二场大满贯赛美国公开赛周四在圆石滩球场开杆,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和世界第二菲尔-米克尔森表现挣扎,他们都未能在首轮抓住一只小鸟,相反2003年美国PGA锦标赛冠军肖恩-米歇尔(Shaun Micheel)、英格兰球手保罗-卡西以及勃兰登-德-乔格(Brendon de Jonge)三名球员凭借着稳定的发挥,交出69杆低标准杆2杆,取得1杆领先。>>进入2010美国公开赛专题

  首轮表现最为抢眼的要属保罗-卡西,他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下滑后又重振雄风,全场共捉到4只小鸟,虽然吞下2只柏忌,但仍然算得上一个不错的开局。肖恩-米歇尔曾是2003年美国PGA锦标赛的冠军,在本次美国公开赛首轮突出重围发挥尤为出色,另外一位并列领先的球员勃兰登-德-乔格则以黑马的姿态出现,本轮捉到4只小鸟的同时还在第14洞神勇地射下一头老鹰,此外还有4只柏忌,最终以69杆、低于标准杆2杆完成首秀。

  世界第一老虎伍兹下午出发,他全天吞下三颗柏忌,没有抓住一只鸟,交出74杆高标准杆3杆,落后领先者5杆,首轮结束后排在并列第47位。菲尔-米克尔森的表现更加逊色一些,上午出发的他没能抓住相对理想的得分条件,浪费掉一次次抓鸟的机会,最终吞下四颗柏忌,交出75杆高标准杆4杆,比伍兹还落后一杆,排在并列第66位。

  回顾伍兹在首轮的发挥,前15洞他的表现还算稳定,虽然没有抓鸟,但却是唯一一位标准杆上前10洞果岭的球员。虽然在前三洞错过了一些12英尺、15英尺和7英尺抓鸟的机会,但至少没有离领先者太远。第8洞到第10洞是球场最难的一段区间。伍兹在第9洞吞下当天第一颗柏忌,之后他又开始一路拿帕,直到最后在快要结束的球洞,即第16洞和第18洞,接连以柏忌作收,最终收获74杆、高标准杆3杆,与领先者之间仍有5杆差距。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伍兹加油。
保尔特实力也很强,期待他能打出好成绩。
保罗-卡西的表现让人惊艳,继续关注他。
米克尔森,继续努力。

  米克尔森周四上午从危险奸诈的第10洞开球,他连续拿到六个帕,之后情况开始令人心碎。从第16洞开始,米克尔森连续吞下三个柏忌,其中包括第18洞五杆洞,他第二杆把球击到了大洋里,转场的时候是39杆高标准杆3杆。来到前九洞,事情并没有太多好转。第4洞四杆洞,他再吞柏忌,并且在第2洞、第6洞和第9洞错过了很好的抓鸟机会。米克尔森本周三已经年满40岁,今年四月份他赢得了美国名人赛,可是却从未染指过美国公开赛冠军,不过他却五次品尝到亚军的滋味。四届大满贯赛冠军拥有38场美巡赛胜利,如果他在这场比赛中获胜,或者取得前三名,那么他将成为世界排名第一的球员。

  英格兰球手伊恩-保尔特首轮捉到3只小鸟,吞下2颗柏忌,交出70杆低标准杆1杆,这让他在第110届美国公开赛上有了一个很好的开局。周四上午的圆石滩球场,天气凉爽干燥,狭小的果岭更加坚硬。“我只是打得很扎实,”世界第八保尔特说,“我没有错过很多果岭,我的开球很不错。许多次我都把小球放在旗杆位的正确一面。在这座高尔夫球场,你必须要这样做,它全有赖于你对铁杆距离的控制。”

  热点新闻推荐:老米推杆糟糕错失小鸟 75杆或将破首轮最差记录

                  美国公开赛首轮伍兹74杆 后3洞吞两柏忌5杆落后

                  保尔特首轮只吞下2颗柏忌 对70杆成绩感到满意

                  卫冕冠军格勒沃尔装备 整套耐克杆力争再出佳绩

                  幻灯:美国公开赛练习日 众星云集圆石滩比赛场

                  麦克罗伊渴望比赛 享受与石川辽沃森的梦幻分组

                  美国公开赛2019年重返圆石滩 纪念开业100周年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