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同一亚洲新闻

印尼公开赛将挥杆雅加达 日本片山晋吴确定出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8日12:27

  雅加达,6月18日:由雅加达旅游局冠名赞助的印度尼西亚公开赛将于7月1日至4日举行,日本名将片山晋吴(Shingo Katayama)确定参赛。总是戴着标志性牛仔帽的片山晋吴曾是日本第一球手,职业生涯共赢得26场重要赛事。

  印度尼西亚公开赛奖金总额100万美元,在雅加达的达迈印达高尔夫乡村俱乐部(Damai Indah Golf - Pantai Indah Kapuk Course)举行。37岁的片山晋吴说,“我很期待参加印尼公开赛,这是我的第一场同一亚洲赛事。我听说了很多关于同一亚洲的积极消息,特别这场又是在达迈印达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我自己本身很喜欢参加日本以外地方举行的比赛,这次很希望在印尼球迷面前有出色表现。”

  片山晋吴世界排名87位。今年在日巡赛上他成绩不斐,三次进入前五名,目前在日巡赛奖金榜位列第10名。在片山晋吴的职业生涯中,他曾三次打出过62杆,有九次在单轮捉到9只小鸟。

  片山晋吴已充分展示了高尔夫方面的才华,自他1998年赢得日巡赛首胜以来,总共赢得1亿7千3百万美元的赛事奖金。“我在日本已经取得很多成功,但是我很希望在印尼公开赛上开辟新领地,如果能够获得冠军,将会非常棒!”片山晋吴期待加入到印尼公开赛的冠军阵营中。

  “片山晋吴是全球非常著名的日本球星,他喜欢参加海外赛事,有望为这场由雅加达旅游局冠名的印度尼西亚公开赛带来更多的现场观众。非常欢迎他来这里比赛。”雅加达首府总督法尹格-乌兹-波沃博士(Dr. Ing. H. Fauzi Bowo)表示。

  印度尼西亚公开赛创立于1974年,菲律宾传奇球星本-阿达(Ben Arda)赢得了首届冠军。本-阿达也是首位亮相奥古斯特的菲律宾球手。在阿达之后,早期捧杯印度尼西亚公开赛的著名球员有美国球星佩恩-斯图沃特(Payne Stewart)(1981年)、新西兰的弗兰克-诺比洛(Frank Nobilo)(1994年和1997年)。2007年,正是在达迈印达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芬兰选手米科-艾洛纳(Mikko Ilonen)荣获冠军。

  印度尼西亚公开赛由雅加达旅游局冠名赞助,这是今年的第五场同一亚洲赛事。2010年同一亚洲赛程扩展到11场,年度奖金总额超过1200万美元。

  本场赛事将在同一亚洲的电视转播平台进行每轮四小时的直播。赛况将覆盖40多个国家的超过2亿6千万电视用户。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