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李佳薇偕爱子现身赛场 七个月大乖宝贝超级可爱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6月18日13:13

  哈尔滨新闻网讯(美沙)16日,2010年乒超联赛女团第三轮比赛结束,北京主场2:3不敌山西,丁宁独得两分但难以阻止北京队两连败。有趣的是,本赛季加盟北京队的李佳薇抱着七个月大的儿子出现在赛场。

  在乒超开赛前,李佳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她说起了自己的状态,“我的状态也就恢复七成吧。”在6月6日发布会那天,李佳薇把儿子李天睿带到了现场,小家伙赚足了眼球。“我可能会把儿子带到乒超赛场去。他会带给我好运的。你看我生完儿子后,新加坡队就拿到了世界冠军。”李佳薇笑言。

  果然,在北京队本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比赛,李佳薇就抱着自己的日子出现在赛场。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