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总决赛回顾:抢七战科比失准 屡次险武斗(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6月18日13:19

视频:加内特救球砸观众 皮尔斯恶犯激怒阿泰 加索尔接妙传勾手建功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辩论 实录 视频

  北京时间6月18日,NBA总决赛第七场比赛中,湖人坐镇斯台普斯中心以83-79击败凯尔特人,赢得两连冠,同时也是队史上第16次总冠军,科比本场比赛砍下23分、15个篮板,收获了职业生涯第二个总决赛MVP。

  这也是科比职业生涯第五次捧起总冠军奖杯,这让他在湖人历史上追平了魔术师约翰逊,成为了湖人史上带队拿下最多总冠军次数的核心领袖。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凯尔特人在前):23-14;17-20;17-19和22-30。

  科比全场24投仅6中但得到23分15个篮板,同时还以278次季后赛生涯抢断和“滑翔机”德雷克斯勒并列历史榜第7位。加索尔得到19分18个篮板,阿泰斯特扮演奇兵贡献20分5次抢断,费舍尔10分。凯尔特人方面,皮尔斯18分10个篮板,加内特17分,朗多14分10次助攻8个篮板,雷-阿伦13分,拉希德-华莱士11分8个篮板6犯提前下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