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山东队三连胜露冠军相 张继科展现核心球员素质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6月18日13:35

  2010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6月16日进行了第三轮的角逐,由张继科领衔的山东鲁能队以3比2力挫王励勤领军的上海浦宏队。在取得三连胜的同时,山东队也终于暴露了夺冠的雄心,赛后主帅谷青城表示山东队本赛季的目标是“保三争一”。

  经历了莫斯科世乒赛的历练之后张继科愈加成熟,除此之外山东队又引进了张超和韩国外援朱世赫,球队的整体实力明显上了一个台阶。前两轮山东队已经相继击败八一队和四川队。本轮面对传统劲旅上海队,山东队首盘张超0比3负于王励勤,第二盘张继科3比1战胜庄智渊,随后方博/张超3比0战胜张洋/尚坤,第四盘张继科1比3不敌王励勤,决胜盘中朱世赫顶住压力以3比1击败尚坤。

  在其他三场男团比赛中,浙商银行队3比0完胜四川邮储队,廊坊银行队2比3惜败八一熔盛队,宁波北仑队2比3不敌江苏神鹰队。女团方面,广东长园队3比1辽宁鞍山队,北京控股队2比3负于山西大土河队,大同云冈队3比2战胜八一冀中队,山东鲁能队3比1击败内蒙古银行队。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