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郑智征战苏超

郑智正式告别绿衫军 球队主席:ZZ典型高薪低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2010年06月18日13:39

    搜狐体育讯 虽然尚未到合约正式截止日6月30日,但中国中场郑智与苏超豪门凯尔特人队的缘分却已经彻底到了尽头,昨天,郑智在接受采访时确认,绿衫军主帅尼尔-列侬已通知他另寻下家。而俱乐部和英国媒体给出的共同评价时,中国先生属于高薪低能球员,根本不符合球队下赛季的建队要求。

  目前身在国内的郑智,虽然关于他继续留在苏超和加盟广东恒大俱乐部的传闻不断,但日前他站出来明确澄清,自己与绿衫军的缘分正式到头,新帅列侬让他自由离队,而他本人目前还不想返回国内联赛发展,还渴望在欧洲赛场奋战几个赛季,世界杯结束后才是他与欧洲球会接洽的最佳时机。

  其实,凯尔特人队抛弃ZZ早就露出端倪,其恩师莫布雷被中途解雇后,周薪1万英镑、但贡献却是零进球零助攻的中国球星在球队的处境便每况愈下。尽管收官战他对哈茨队打入一记精彩的世界波,但当时列侬便表示这个球来得有些晚,郑智要留下难度极大。

  上赛季后半程临时接手凯尔特人的列侬,带队取得了苏超八连胜的佳绩,主席约翰-里德和俱乐部股东权衡利弊后终于决定将其转正,他在力挺列侬的同时,也用比较激动的言辞讽刺了前任主帅莫布雷愚蠢的引援策略,“上赛季,托尼-莫布雷引进了恩盖莫,我们引进了福琼,我们引进了郑智,我们引进了寄诚庸,我们还引进了福克斯和萨路斯卡,在转会窗关闭时,我们带来了一支全新的球队,而我们的财政预算是有限的,球队需要球员尽可能多的贡献,我们可以找到物美价廉的球员,但上述这些人的薪水都很高,如果有人要离队,我们可以买入在该位置做得同样出色的球员,我们应该全力支持尼尔-列侬。”

  当郑智、萨马拉斯等人离队后,他们所腾出的薪金空间有利于凯尔特人招入更高水平的球员。虽然郑智认为韩国中场寄诚庸也会与他一起走人,但由于韩国小子在世界杯赛场发挥不俗,面对强敌拼抢积极,在对希腊的比赛中还利用角球助攻,目前身价暴涨至1000万英镑,估计列侬不会轻易将其抛售。(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