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国公开赛|美国高尔夫公开赛|2010美国公开赛 > 最新动态

卡西与米歇尔和乔格并列领先 放松心态终获回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6月18日13:58
保罗-卡深西

  北京时间6月18日,英格兰球手保罗-卡西在最后一洞抓住小鸟,在2010年美国公开赛首轮比赛结束的时候取得并列领先。>>进入2010美国公开赛专题

  世界第九保罗-卡西周四在圆石滩林克斯高尔夫球场交出69杆低标准杆2杆,进入一个三人并列领先的位置。另外两名领先者是2003年美国PGA锦标赛冠军肖恩-米歇尔(Shaun Micheel)以及津巴布韦选手勃兰登-德-乔格(Brendon de Jonge),后者在第14洞五杆洞从91码外击球进洞射下老鹰。

  他们三人一杆领先于包括另一名英格兰球手伊恩-保尔特、韩国名将崔京周、加拿大球手麦克-维尔、德国选手亚力克斯-塞加卡(Alex Cejka)、日本人气明星石川辽和西班牙球员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Rafael Cabrera Bello)在内的一个六人集团。

  卡西在五洞过后成绩是低标准杆2杆,但是他在第9洞丢掉一杆,之后便以小鸟-柏忌-帕-小鸟球结束了这一轮。32岁的卡西很高兴这个与散漫的击球作斗争的扎实一天的结局。“甚至今天我对此都很挣扎,我两边都错过了,这很不好,”卡西说,“不过在这座高尔夫球场,我管理自己的方式做得很不错。到这里时我的期望很低因为我的击球以及练习令人沮丧,我出去到那里只是想度过一段好时光,享受观众,享受圆石滩。这在一年当中任何时候都是一个了不起的地方,更不必说在这个阳光灿烂的日子了。而这得到了回报。今天推杆显然非常好,那是这一轮的关键所在。在我需要的时候我拿下了推杆,并且救帕成功。”

  保尔特同样满意在圆石滩这么困难的一天当中限制自己这一轮吞下2颗柏忌。周四的圆石滩球道坚硬、果岭狭小,当天共产生了2头老鹰、341只小鸟,但却有730颗柏忌和132颗双柏忌(或更糟)。

  “我只是打得很扎实,”世界第八保尔特说,“我没有错过太多果岭,而且我开球很不错。许多次我都把小球放在旗杆位的正确一面。在这座高尔夫球场,你必须要这样做,它全有赖于你对铁杆距离的控制。”

  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在第9洞四杆洞之前都没有丢掉一杆,但之后他又第16洞和第18洞吞下柏忌,伍兹曾2000年美国公开赛驯服过圆石滩球场,但这个周四他最终交出无小鸟一轮的74杆高标准杆3杆。

  与伍兹同组的世界第三李-维斯特伍德成绩和老虎相同,两届赛事冠军厄尼-埃尔斯是这个小组当中表现最好的,尽管在第17洞五杆洞吞下双柏忌,但他交出的杆数最低,为73杆高标准杆2杆。(搜狐体育 Vincent) 

  热点新闻推荐:老米推杆糟糕错失小鸟 75杆或将破首轮最差记录

                  保尔特首轮只吞下2颗柏忌 对70杆成绩感到满意

                  卫冕冠军格勒沃尔装备 整套耐克杆力争再出佳绩

                  幻灯:美国公开赛练习日 众星云集圆石滩比赛场

                  麦克罗伊渴望比赛 享受与石川辽沃森的梦幻分组

                  美国公开赛2019年重返圆石滩 纪念开业100周年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